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武汉市***抽检:3个批次家用电器商品不合格

    武汉市***抽检:3个批次家用电器商品不合格

    2017-03-07 14:05: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要减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武汉市***抽检:3个批次家用电器商品不合格

    据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3月6日消息,该局于2016年四季度委托中国商业联合会产(商)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重庆)对武汉市部分商场、专卖店销售的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共发现不合格商品4个批次。其中,家用电器不合格3个批次,不合格项目涉及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等。

    据本次发布的《武汉市***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情况公示-家用电器》,标称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Member'sMark多士炉被检出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标称湖北香江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Member'sMark搅拌机被检出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标称瑞士索利斯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Solis电吹风被检出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项目不合格,销售单位均为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汉口山姆会员商店。

    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6年4季度电器商品质量监测不合格商品信息

    武汉市***抽检:3个批次家用电器商品不合格_1

    武汉市***抽检:3个批次家用电器商品不合格_2

    武汉市***抽检:3个批次家用电器商品不合格_3

    (来源来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73858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