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移动端市场大好 窗帘企业需与时俱进

    移动端市场大好 窗帘企业需与时俱进

    2016-11-29 13:52: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天安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移动端市场大好 窗帘企业需与时俱进

    中华建材网讯:据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761.6亿元,同比增速111.8%。其中,中国移动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环比略降,然而同比仍保持168.3%的高速增长,整体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

    从上述数据来看,中国移动端市场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突飞猛进,呈现出一片利好的前景。面对移动端市场的大好前景,窗帘企业需与时俱进。

    移动端市场大好 窗帘企业需与时俱进_1

    移动端市场大好 窗帘企业需与时俱进(图片源于网络)

    APP营销倍受青睐

    根据中国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APP广告营销价值》调研报告显示,由于具有高度的精准营销和较强的交互营销能力,智能手机APP逐渐受到青睐,手机APP广告的平均可见、扫视、关注都显着高于一般的网页横幅广告,其中关注的比例超过40%,是网页横幅的2倍。

    在手机网民已达4.64亿时,显然手机已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中国互联网已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而窗帘企业进行APP营销具有开发成本低、容易被目标受众接受、能提供精准服务、贴身黏住顾客及帮助促销等多个特点,因此进行APP营销已成为不少企业社交媒体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

    抢占微信营销市场刻不容缓

    目前,国内微信快速发展,各行业都在抢占这块空白的市场,也给予传统涂料企业巨大的营销舞台和展示自己营销思想与才情的机会。微信商业模式爆发之后,不少窗帘企业也在快速赶紧为营销模式,借微信大平台构建属于自身专有的平台。

    不过,窗帘企业进行微信营销要讲究技巧,不能一味的进行产品的枯燥介绍,也要考虑消费者的感受,提高品牌的识别度,不要让消费者受骗。除了要进行内容营销之外,窗帘企业也要利用好品牌的优势,将品牌价值最大效率的利用起来成就更高的口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93540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