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木林森照明湖南省第七届核心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木林森照明湖南省第七届核心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6-11-19 16:35: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顺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林森照明湖南省第七届核心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11月8日,以“向赢而生,走向辉煌”为主题的木林森照明湖南省第七届核心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长沙广圣大酒店隆重召开。

    国内成品营销中心总经理朱祖欢,国内成品销售部家居与流通渠道总监吴三春,华中大区总监孙海仑,华中大区渠道经理林凯杰,湖南办事处主任刘志超,长沙今点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木林森照明湖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刘亚光、副总经理刘武以及湖南省各地区核心经销商共1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核心经销商大会,场面气氛高涨。

    木林森照明湖南省第七届核心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_1

    会议现场

    长沙今点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木林森照明湖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刘亚光首先致辞。刘总对来自湖南各地的木林森嘉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木林森照明、长沙今点照明。

    国内成品营销中心总经理朱祖欢详细的说明了木林森的远景,他信心满满表示:木林森在未来的两年将成为****、全球发展的综合型照明领袖品牌。2017年将有更多更完善的家居终端形象表现,并对终端店面产品陈列作出指导,使在座的木林森家人们都收获满满,对木林森照明更加有信心。

    国内成品销售部家居与流通渠道总监吴三春对木林森照明在产品、营销、战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以旧换新 服务到家"绿色小区推广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大家分享全国一些已经成功推广活动的案例,使大家受益匪浅。

    华中大区总监孙海仑简要回顾了木林森照明在湖南5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对本年度前三季度进行了总结,他充满信心地说,木林森的国内成品照明团队将更进一步走向专业化、职业化,号召所有经销商秉承“快乐营销”的理念,认真经商、快乐生活。

    最后,湖南办事处主任刘志超宣布了本次会议的订货政策,各区域核心经销商踊跃订货,掀起一片订单狂潮!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木林森照明湖南省第七届核心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_2

    与会嘉宾合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93404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