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互联网时代 玻璃企业应如何变革营销方式?

    互联网时代 玻璃企业应如何变革营销方式?

    2016-11-14 16:53: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胆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互联网时代 玻璃企业应如何变革营销方式?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在经历了广告战、价格战、炒作战等营销战争后,许多的玻璃代理商都陷在营销的困惑和迷茫之中。然而在互联网时代,利用合适的方式向大众传递有价值的信息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因此此时玻璃代理商应学会转变观念,换位思考,多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思考新的营销方式,只有这样企业才能稳稳地赢得消费者的心。

    互联网时代 玻璃企业应如何变革营销方式?_1

    玻璃代理商销售渠道变革 要紧跟潮流、多元化布局

    在营销领域,许多代理商都十分注重终端在销售环节中的重要性。随着经济的高速飞快发展,社会的日益演变,仅仅是传统的终端代理专卖店销售已很难诠释“渠道”这个词,取而代之的是日渐盛行的网络虚拟渠道。渠道的概念逐渐延伸电子商务、小区推广、与合格的装修公司合作、结合二三四级市场发展等等的更高层次的范围。多渠道的辐射与推广将对玻璃代理商们来说是行业洗牌与竞争的必经途径。

    玻璃代理商广告宣传要摆脱盲目投放 产品质量才是关键

    众所周知,就消费者来说,对于玻璃,只有真正确切需要的时候才会去关注并且会很用心的深入去了解和仔细地询问,毕竟安装玻璃的花费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都不是一笔小数目。因此玻璃代理商在广告投入上不能为追求品牌的知名度而盲目的投放,做到有的放矢,更多的要考虑到玻璃的准消费群体的真正需求。有时候过高的广告投入,成本高了,产品价格升高,质量却跟不上,反而导致消费者会舍其而去。所以玻璃代理商要时时刻刻地留意着,跟厂家有密切的互动,热切关注其产品的质量。

    玻璃代理商需要提升服务质量 打造差异化优势

    其实对于玻璃这种产品,可以说只能算是一个半成品,因为在完成玻璃销售之后还务必要经历安装这个重要的环节,安装效果还将会直接影响到产品的质量和使用,也不可避免的影响到品牌的美誉度。所以,玻璃代理商需要提高售后服务的质量同时增添售后对顾客的关怀,让消费者的对关于售后的所以问题都没有后顾之忧。因此一句话形容玻璃代理商的售后服务,就应要实实切切、脚踏实地的行动。

    简而言之,只有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多元化布局销售渠道,注重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打造差异化优势,玻璃经销商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一往无前。

    【延伸阅读】

    玻璃行业“火候”正好 大涨大跌需谨慎

    3D玻璃工艺改变造就设备新增需求 未来趋势在哪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43176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