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展志天华木门:“百名网红爆大款”网络直播真人秀海选试镜正式启动

    展志天华木门:“百名网红爆大款”网络直播真人秀海选试镜正式启动

    2016-10-27 10:2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暴躁打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志天华木门丨全屋定制

    展志天华木门丨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展志天华家居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展志天华木门:“百名网红爆大款”网络直播真人秀海选试镜正式启动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展志天华木门“百名网红爆大款”,网络直播真人秀(沈阳赛区)主播海选试镜活动正式启动。自公布报名方式以来,活动组委会收到全国各地选手们的踊跃报名。首场试镜有十名选手参加,并通过某知名网络平台全程直播。

    本次直播吸引近万名观众观看,在直播展示店内木门产品时,观众反响热烈、互动频繁。比赛正式开始后,观众数量持续增长。

    许多观众在观看选手们比赛的同时,也了解到展志天华木门的核心优势。“展志天华率先通过欧盟CE认证,以后欧洲人用啥咱用啥”、“展志天华健康+净醛4.0技术,怕甲醛,选展志天华”、“一体联动静音锁,给你静音好生活”等台词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几位选手各有优势,特点鲜明、收放自如。各自将优势发挥最大化以取得最好成绩。

    主播随机采访了几名选手,大家纷纷表示展志天华木门外观高端时尚,内在环保、静音品质俱佳,价格相比其他品牌更是经济实惠,是自己及亲朋未来选购木门的首选。

    海选试镜仍在继续,因报名人数过多,比赛仍将分批次进行。

    温馨提示:本次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31日。有兴趣有实力的小伙伴儿赶快约起来!展志天华明星主播等你来挑战!

    “百名网红爆大款”网络直播真人秀活动背景资料:“百名网红爆大款”是由天华木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携手天猫等网络平台举办的直播真人秀系列活动。活动将通过海选形式选出人气网红,走进展志天华旗舰店,进行“线下实体店+线上天猫店”同步的大型网络直播。此次沈阳赛区的直播活动预计11月上旬举行,届时,展志天华木门将进行木门新款、技术升级等新品发布,人气不等于财富,抢占流量变现红利,等你来爆!

    我对展志天华木门丨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72971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