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霸菱人脸识别 将电影中的镜头还原现实

    霸菱人脸识别 将电影中的镜头还原现实

    2016-08-31 11:14: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中打墨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霸菱人脸识别 将电影中的镜头还原现实

    中华建材网讯:相信大家对好莱坞科幻电影中的特种都印象深刻,影片中无所不能的特工常常是面对各种高科技产品的挑战,而沉着应对,而其中的“人脸识别”门禁也是屡见不鲜,而现在这种电影中的镜头将走进现实中。

    “霸菱”推出的新型的智能电子锁ET-31S,通过对人的面部特征进行扫描识别,进而控制门的开关,最大限度地防止了钥匙、IC卡、密码、指纹等开门方式,极易丢失、被伪造而对家庭及公司财产安全造成的潜在风险。

    霸菱人脸识别 将电影中的镜头还原现实_1

     人脸识别,一种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认证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人脸识别技术正逐渐从商用市场向民用市场延伸,经历了从门禁、考勤应用向家庭门锁应用渗透的发展过程。目前,该“锁”克服了人脸识别系统的巨大功耗、必须外接交流电源的难题,可采用高能碱性电池供电,达到了每一天使用20次,电池可以使用一年的震撼效果。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公寓、财务室、机要室、家庭等领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刷卡锁、指纹锁为代表的智能电锁市场增长迅猛。人脸锁的问世,必将为人脸识别开创一个新的应用市场,掀起人脸识别新的产业风暴。就如同人脸识别考勤门禁市场一样,我们有理由相信人脸锁在未来几年一定会将"中国创造"带给全世界。

    霸菱人脸识别 将电影中的镜头还原现实_2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312802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