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欧涂漆产品全线喜获“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殊荣

    欧涂漆产品全线喜获“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殊荣

    2016-01-04 10:18: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涂漆产品全线喜获“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殊荣

    近日,2016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和汇编宣传捷报频传,欧涂牌内外墙涂料、氟碳漆、真石漆、地坪漆、木器漆、钢结构涂料等产品全线通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检验,被认定为“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同时,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出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2010-2015年度)调查汇总和宣传公告等书面证明证书,以及“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专用标识双喜临门,落入欧涂漆囊中。

    获悉这一喜讯,欧涂漆厂商一片共鸣,内外皆欢,反响强烈。

    欧涂漆产品全线喜获“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殊荣_1

    欧涂漆产品一举全线通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调查,不仅表明重庆泽胜集团、重庆一品建设集团、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当初认定欧涂漆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等于“选对了对象”,同时也赢得了业内商家一致赞许。

    目前国内外经济危机重重,特别是房地产行业的困境直接掐住了很多涂料厂商的生存之路。可以说,欧涂漆的双喜临门,直接为欧涂漆“泽惠民生 胜决千里”的前进之路增添了双保险。危中藏机,中国****旗下的权威机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彰显欧涂漆强劲的生命力。

    欧涂漆总经理莫家雄:产品加贴专用标识 确保正货万无一失

    “****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名誉理事长周铁农同志亲笔题词“追求质量诚信、践行社会责任”,这也是欧涂漆莫大的鼓励与鞭策。为此,莫家雄总经理当即表示,我们一直坚持做欧洲标准的涂料,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我们一定以此为契机,今后欧涂漆全线产品纳入中国质检总局检验协会监督管理系统,全部出厂产品加贴“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专用防伪标识,践行社会责任、杜绝非法商家以假冒伪劣产品窜货牟取暴利,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莫总进一步强调,消费者可通过电话电码防伪查询、二维码在线扫描、微信验证、短信查询等多种途径进行确认,今后凡是意欲购买欧涂漆的消费者只要掏出手机通过微信验证就可以确保货真价实万无一失。

    是日,恰逢欧涂漆新代理商艾山热西提带领南疆地区多名经销商来厂实地考察,闻讯,个个欢欣鼓舞。艾总还即兴拿出手机扫描欧涂漆擦色宝瓶盖上的“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专用标识。紧接着,艾总说,“欧涂漆的专用标识是很好很权威的防伪标签,确实能够保帮助我们更好地赢得客户的信赖,今天欧涂漆在现场给我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今后我们的合作越来越好!”

    泽胜集团总裁任泽胜:欧涂漆全能全程涂装 温泉城展现完美形象

    据悉,泽胜集团总裁任泽胜之所以指定使用欧涂漆全程涂装温泉城项目,主要看重欧涂漆产品全能,而且全部符合温泉城的涂装标准。别具一格、焕然一新的温泉城完美形象,亦全面诠释了欧涂漆的全能涂装之美。

    据泽胜温泉城项目施工单位重庆隆润防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峰介绍,温泉城工程项目全面采用欧涂牌内外墙涂料、真石漆、地坪漆、钢结构涂料以及氟碳漆等产品,总涂装面积高达155万平米。

    人靠化妆,房靠漆装。潘总透露,有些业主反映,通过亲手触摸温泉城墙面,有种温润的感觉,涂装效果确实有点温泉的味道——

    远望泽胜温泉城,漆彩与天地合一浑然一体;

    近看泽胜温泉城,漆色同样糅合着自然之美!

    福州工程代理商李小洲:欧涂漆带有全能**的品味

    山东工程涂装知名儒商尹彦强表示,国内涂料行业能够全线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送“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专用标识的品牌非常难得,欧涂漆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还不是很长,就能够一举全线获得专用标识,值得点赞。

    对此,泉州知名工程代理商李小洲认为,全能战士难得、全能涂装也难得,看来欧涂漆带有瑞士全能**的品味。目前,福州市正全力推进福州新区建设,积极申报国家级新区,通过大规模建设、高强度推进,确保福州新区建设加快出成效、见形象。同时,福州市也加大力度全面改造旧屋区。2015年计划改造70个473万平方米旧屋区,整治100个老旧住宅小区。欧涂漆新房旧房全能涂装,即可全面涂装新楼,亦可全面翻新旧房,这正是欧涂漆**出鞘,大显神威的难得机遇。

    湖南省娄底欧涂漆总经理宾永光得知喜讯,亦倍感欣慰。他说,现在涂料市场上品牌如麻,数不胜数,但是产品能够全线通过官方权威机构一致验证的品牌却难得一见,至少他还没见过,欧涂漆是他第一个真正见过的品牌。瑞士全能**名不虚传,瑞士欧涂漆看来也传承了瑞士**的全能霸气,所以产品能一致通过官方验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104792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