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2019-03-21 09:26: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淇淋魔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3月18日,以“厨房革命,智创未来”为主题的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会在厦门工人体育馆隆重召开。多位行业专家、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商、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把脉家居行业,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_1

    金牌厨柜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中坚力量,在过去的20年,始终专注厨房领域,大力推进中国厨房新发展。在未来20年,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指出,“金牌厨柜将继续以‘以客为先,品质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探索更多更便利的中国厨房专业化道路。”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_2

    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演讲

    树立中国厨房新标准

    让下厨生活更轻松

    厨柜作为一种舶来品,其设计原理和尺度大多是满足欧洲人的设计思路。而随着国内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高,为了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厨房体系,金牌厨柜联合清华大学研究院,历时1000多天,终于研究出了中国厨柜新标准。

    这次发布会,清华大学教授柳冠中对中国厨房新标准再次进行了解释。这一标准的制定,不仅解决了当代家庭在使用厨柜过程中的痛点,使厨柜设计更加人性化,还从根本上推动了家居行业的变革,让国人的下厨生活更轻松。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_3

    清华大学教授柳冠中演讲

    如今,智能化家居及个性化定制,正逐渐占据消费主力军的眼球。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致辞中表示,金牌厨柜将进一步在专业化领域拓展自身的竞争力,在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深耕;金牌厨柜将着手于大家居战略,从厨柜向衣柜、木门、再向智能家居、整装领域拓展。这次的金牌厨柜、桔家衣柜、桔家木门的新品发布,将目光聚焦于年轻群体,在汲取了流行时尚风格的同时,更是希望通过科学的研究、创新的产品设计,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实用的个性化家居产品。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_4

    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致辞

    金牌厨柜行业首创量体裁柜

    揭秘智能家居新趋势

    金牌厨柜从专注厨柜单品到押注全屋定制,正处于从单品智能向场景智能跨越的重要阶段。从多品类中切入智能家居,推动产品迭代升级。

    金牌厨柜实现着智能化革命的同时,在厨房功能革命上也不断加持。2018年,金牌厨柜联合住商传播者、万科资深建筑师逯薇,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在行业内首次推出量体裁柜,全面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量体裁柜的推出,从根本上解决了厨柜台面高度差的问题,这是行业具有革命意义的一次创新,功能上的革命必将赋能未来智能家居。

    如今,金牌厨柜的智能厨房,已通过APP操控、语音交互、互联互通三大智能矩阵,构造了一个智能的厨电生态系统,针对用户不同的生活场景与需求,通过软件系统、数据交互、内容服务的整合,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人性化解决方案。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_5

    金牌厨柜智能厨房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_6

    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AI对话

    据悉,发布会现场,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与AI对话,亲自演示了AI智能技术的应用,向各界进行前沿技术的分享,探索AI技术赋能家居发展新趋势。在这个智能家居不断发展的时代,金牌厨柜也与毫米科技联手,合力探究人工智能+。通过对家庭用户行为的分析,赋予家居产品自适应的控制能力。此外,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上,阿里云的智能场景解决方案、毫米科技的新品发布、智能家居产业的联盟启动仪式,无不在探索如何将智能应用于各个家居场景中,为用户打造更便捷的生活方式。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_7

    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启动仪式

    金牌厨柜收纳革命

    打造未来智慧家庭生态圈

    一日三餐,生活的滋味都融入在厨房的一饭一菜中。而厨房,作为家庭使用频率最高的场所,面对种类繁多的锅碗瓢盆,如何收纳确实是件令人头疼的事。现在,针对用户厨房难收纳的问题,金牌厨柜特地推出了厨房地柜收纳,超薄柜收纳等产品,在收纳中适当加入小件物品的分类收纳。这不仅大大提高了厨房的收纳容量,增加了厨房的收纳效率,更有利于厨房物品的有序储存与摆放,让厨房井井有条。

    金牌厨柜的功能性革命之一收纳革命,赋予中国定制家居产业独特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同时也让金牌厨柜智能家居在市场上又拥有一大优势。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谈到金牌家居智能化革命的几个方面,潘孝贞说,主要是生产制造的智能化和产品的智能化。尤其是产品的智能化方面,金牌厨柜早前就做了深度和广度的布局,此次金牌厨柜也推出了最新的厨房智能化产品。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_8

    金牌厨柜2019新品-智能厨柜亚丁

    形成线上线下闭环

    打通国际化智能家居平台

    近年来,随着家居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与消费需求的升级,建材家居行业在居民生活消费中的比例持续提升,消费升级、实体火热、线上线下融合已成为行业发展新亮点。

    对于金牌厨柜的未来发展版图,潘总表示,”金牌已经成立20年,未来也将进行纵横及纵横交错的三个维度的布局:纵向地,进一步在专业化领域拓展厨柜的竞争力,在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开花结果;横向地,由厨柜向衣柜、木门等大家居领域拓展;纵横交错间,不断修复短板,扬长长板“

    对于金牌厨柜而言,多元化的渠道融合,与韩国现代的合作,金牌厨柜的整装、绿色家居项目,尤其是家居建材新零售方式的运用,都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基础上,实现从以产品为核心到以用户为核心的数字化信息化方向转变,打造线上线下智慧生态闭环。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_9

    金牌厨柜&天猫新零售战略签约仪式

    金牌厨柜20周年战略发布,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_10

    金牌厨柜&韩国现代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金牌厨柜作为中国高端厨柜领军品牌,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产品,打造更舒适的居家生活。二十年来,金牌厨柜不断深耕,在借鉴欧洲经验的同时也创造了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厨柜。从单品到全品,从厨柜到全屋定制,无不向大家展示了金牌厨柜的多样化趋势,向国际展示了金牌厨柜的领先技术。

    未来已来,金牌厨柜的每一次升级与突破,都在不断为万千家庭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为中国家庭构建更专业的品质厨房。接下来,金牌厨柜还将在智能家居的基础上,加强在不同场景中对厨柜产品智能化的运用与管理,让整个厨房生态通过人工智能系统,有序、主动地完成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而逐渐推动整个中国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正如潘总在采访中反复提到的,金牌不追求最大,但追求更专、更精、更强、更久!在不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和为经销商赋能方面,做名副其实的中国的金牌、世界的金牌!

    (文章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金牌橱柜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216854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