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浅析:定制家具强企如何将扶持执行到底

    浅析:定制家具强企如何将扶持执行到底

    2019-03-20 16:43: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背包着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浅析:定制家具强企如何将扶持执行到底

    在过去的建材招商旺季里,意向合作品牌的帮扶政策是否全面,并落实到位,依旧是经销商们普遍关注的话题。

    的确,随着建材品牌逐渐饱和,行业洗牌加剧,经销商单打独斗创业需要面临诸多挑战,亟需合作企业的帮扶才能提高竞争力。因此,企业的帮扶政策一直是决定企商能否合作的关键因素。

    深知扶持对经销商的重要性,不少建材家居企业也十分重视扶持,不断完善政策。但在鼎配全屋定制陈总看来:“对经销商的帮扶不能只是说说而已,要真正执行、落实下去。”

    image.png

    为何强调执行力?

    据悉,为解决经销商疑虑,给经销商加盟信心,鼎配全屋定制提出“玩的就是执行力”服务理念。

    对于这个理念,鼎配陈总解释:“这句话其实透漏着我们鼎配对外所展示服务是严肃的,不管是对我们新加盟的经销商,还是跟我们合作很久的经销商,从他们加盟第一天开始,我们就要对他进行深层次的服务,在经销商政策的落地执行上狠下功夫。”

    谈及为何强调执行力,包括3月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和7月广州建博会的主题都是“玩的就是执行力”。鼎配陈总表示,这其实和他个人经历也有关系。据了解,鼎配陈总是部队出来的同志,所以在面对问题时反应灵敏,在遇到困难时毫不退缩。同时他也将这份精神运用到企业运营中,包括在面对经销商问题的时候,也能迅速做出反应,拿出完美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玩的就是执行力,落实扶持让经销商安全感“爆棚”

    在鼎配陈总的带领下,鼎配全屋定制整个公司上行下效,只做执行力超强的团队。那么,鼎配是如何将扶持、服务执行到位呢?

    对此,鼎配全屋定制陈总表示:“扶持不能纸上谈兵,不能说只在口头上给人家做服务,还需要落实到执行力上,所以说,服务归根到底就是执行力。玩的是执行力,做的却是服务,可以这么理解。”

    据悉,鼎配全屋定制加盟帮扶从公司人员协助商场口岸洽谈开始,再到48小时快速测量、设计、出图,以及装修过程全程跟踪指导;还有鼎配商学院专业讲师手把手传授设计技能,让经销商学会为止,到安装步骤公司专业技师协助样品安装;后期鼎配商学院保障经销商继续学习成长,三个月一期集中培训,现场实战培训解决销售难题,60天实操落地帮扶,手把手、多方位帮助经销商走上经营正轨,真正做到先保姆后顾问式渠道运营帮扶。另外,还不断进行经销商服务升级,提供更完善的店面管理、宣传、产品创新、促销等支持,给经销商以可靠信赖。

    去年十月份,鼎配全屋定制还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总经理巡店季,鼎配总经理亲自牵头考察终端市场,对终端店相关卖场因素进行检查、指导、整改,全面提升店铺销售及品牌影响力。通过实地的巡视,从而发现并解决店铺存在的问题与公司管理细节上的不足,加强店铺、管理者及公司之间工作上的协调。

    image.png

    凭借一系列全面、到位的扶持政策,鼎配全屋定制深得经销商认可,经销商纷纷点赞:“从开业到后期运营、管理,企业的扶持都非常周到,对我们来说是帮了大忙。”“有了企业的帮助,开店不久就能上轨道,真的是太好了!”

    已跟随鼎配全屋定制发展3年的优秀经销商王先生也表示,自己在近几年来能成长为当地的大商,销售业绩一路领先同行,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己在总部的全力培养下,已经摆脱传统的经销商运营思维,结合总部传授的销售、运营技巧,成功将生意做强做大。

    在对经销商的扶持,以及政策落实、执行上,鼎配全屋定制可谓是言行一致,给业内同行做了一个好榜样,其成功经验或将值得不少企业借鉴学习,共同进步。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206848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