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周报 | *****服务痛点 2019北京门业展顺利收官

    周报 | *****服务痛点 2019北京门业展顺利收官

    2019-03-19 16:4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默默踢抽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 | *****服务痛点 2019北京门业展顺利收官

    建材网周报,微评有料:上周,我们迎来了三月的第三周,家居建材行业大事不断。

    企业方面:居然之家与HUAWE HiLink达成战略合作,发力全屋智能家居、315晚会曝光家电后服务市场弊病,西门子、美的、方太售后服务商上榜;

    行业方面:《睡眠相关家居环境标准》正式发布、北京门业展收官,中华门窗网以专业视角助力行业发展

    更多精彩动态,敬请关注本期周报。

    周报 | *****服务痛点 2019北京门业展顺利收官_1

    居然之家与HUAWE HiLink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掘金智能家居市场

    在AWE展上,居然之家与HUAWE HiLink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建立较为完善的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把全屋智能家居精装解决方案带入每个家庭,提升消费体验。分析人士认为,居然之家旗下大量的家居品牌或有望“组团”登陆HUAWEI HiLink平台。

    周报 | *****服务痛点 2019北京门业展顺利收官_2

    微评:随着时代的发展,市场对智能家居的需求越来越大,各大行业大牌纷纷转型智能家居,抢夺市场。

    315晚会曝光家电后服务市场弊病,西门子、美的、方太售后服务商上榜

    3月15日晚间,2019央视315晚会曝光家电后服务套路,西门子、美的、方太品牌服务商登榜,被曝光的服务套路主要以家用电器售后服务人员形形色色的“欺骗手段”为主,比如小病大修、没问题的产品说成有问题、乱收费等。被点名企业:宏瑞家电售后服务有限公司、腾辉家电售后服务公司、承锦西商贸有限公司(美的家电特约售后服务商)、刘志敏家电维修服务公司(方太家电特约售后服务商)等。

     周报 | *****服务痛点 2019北京门业展顺利收官_3

    微评:正如当晚央视主持人所说,售后服务转包给第三包,服务可以转包,但服务不能打折,否则最终损害的将会是品牌自己。

    《睡眠相关家居环境标准》正式发布

    3月16日,中国睡眠研究会与山东欣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当日联合发布了《睡眠相关家居环境标准》,《标准》主要由睡眠相关环境标准、睡眠相关家居标准两部分组成,前者包含建筑格局、社区环境、房间布置、室内环境等因素;后者包含寝具、电器、照明、家纺等要素。

     周报 | *****服务痛点 2019北京门业展顺利收官_4

    微评:在日常生活中,家居环境对睡眠的质量影响非常大,而睡眠对人的生活状态至关重要,要想爱护生命,必须好好睡觉。

    北京门业展收官,中华门窗网以专业视角助力行业发展

    周报 | *****服务痛点 2019北京门业展顺利收官_5

    3月18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北京顺义新国展顺利落幕,13万平米展出面积、1200余家定制家居品牌、定制门业品牌、定制家居产业链品牌齐亮相,吸引了十数万的观展人士。中华门窗网/中华木门网派出8组报道团队,现场报道90余家品牌,采访核心领导76位,主站入口+新媒体矩阵流量破百万,以实际行动赋能行业,洞见家居行业新动向。

    微评:与历届的门业展不同,今年门业展迎来十八岁生日,正式开启了芳华岁月。据了解,本届展会定制展区面积占全馆6成以上,让“门窗+定制”成为展会最关注的概念。随着个性化消费观念的进一步覆盖、年轻消费群体的进一步崛起,定制化已然成为企业进一步抢占终端的重要依据。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96829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