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富森美家居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战略协议

    富森美家居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战略协议

    2019-03-19 10:0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向日葵甜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森美家居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战略协议

    3月17日,富森美家居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重点在家居消费与家居金融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02.pn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富森美家居与银行合作迈入崭新阶段,双方将携手探索家居金融产品创新,联合推动家装服务业态升级,合力为双方共同的家装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最终达到银、企、客3方共赢的局面。

    富森美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富森美家居以不断创新及创造价值为宗旨,稳步推进面向家居流通业维度、家居制造业维度和家居服务业维度的“三维”扩张战略,打造全能型泛家居产业链服务商,此次与中国农业银行携手,是富森美家居通过拓展异业合作、探索和升级家居服务业态的新尝试,意在为家居、金融市场及消费者创造新价值。

    据了解,从2000年成立至今,富森美家居在改变和创造价值上不断突破,2017年首个跨区域连锁项目落户泸州,迈出对外扩张第一步;2018年推出第七大服务业态——“拎包入住”,推动整装模式进入全新发展阶段,2019年,联合川派家居共同打造“新川派,新国货”,助力川派家居提振品牌影响力,不断对平台进行多元化升级。

    此次与中国农业银行的合作,对推动家装消费市场升级、引领家装服务业态创新有重要意义,未来,富森美家居将不断拓展异业活动,为家居消费市场探索出新模式、新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与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协议后,富森美家居消费者可享受到农行的家装分期优惠活动:使用农行家装分期,可购买百种品牌专属爆款,并享受百种品牌折上再添3%优惠,活动期间办理农行家装分期业务,还可享受超低分期费率。3月17日至31日活动期间,分期手续费75折优惠,低至0.25%/月,纯信用免担保,最高50万,最长5年。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96820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