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家居卖场危机四伏 城外诚凭什么保持强劲的商业活力?

    家居卖场危机四伏 城外诚凭什么保持强劲的商业活力?

    2019-03-18 14:2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唠叨闻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卖场危机四伏 城外诚凭什么保持强劲的商业活力?

    2018年对于整个家居行业来说是困难的一年,许多家居企业面对不太友好的市场行情,纷纷将自己收缩过冬。作为家居市场的载体,近几年,家居卖场的日子也有着相同的命运。年初,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1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显示,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1月销售额为617亿元,环比下降32.88%,同比下降9.46%。

    昔日火爆的场面已成过去,客流量锐减早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家居卖场正在经历着过饱和、收缩门店甚至关门倒闭的危机。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城外诚家居广场却像一棵屹立在风雪中的松柏,坚韧且长青。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城外诚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下依然保持强劲的商业活力?借城外诚开年爆破营销之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城外诚家居市场总经理刘洋,探秘城外诚“长青”的秘笈。

    优化营销环境 顾客与商户利益最大化

    春节刚过,城外诚家居广场便已汇集了众多顾客。从前,315算是春节过后商家打响促销战的第一枪,但今年,城外诚却早早的开始了开年爆破营销活动,提前预热家装市场,抢占先机。

    尤其是3月9日-10日的春季工厂直销节,更是吸引了无数顾客前来参与。据悉,本次营销活动联动时间更长、服务内容更多、优惠力度更大,是城外诚历史上节后最早的促销活动。

    刘洋表示,作为开年大促,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从年前便已开始,对商户进行立体化的培训,通过提高员工的营销素质,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此外,为了调动商户给顾客更多的实惠,城外诚也拿出了鼓励基金,对明星商户进行评比和奖励。

    “家居卖场存在的意义不单单是收取商户的租金,更重要的是想办法为顾客谋福利的同时,也让商户获得收益,所谓三方共赢才能实现良性发展。”刘洋语重心长的说道。

    卖场改造升级 改的是质量升的是品质

    去年8月,全面改造升级后的城外诚让人眼前一亮。卖场不仅成为街区化、场景化、泛生活化的生态型、体验式购物街区,卖场内的产品和服务也更加多元化、智能化。

    除了卖场内的硬件,城外诚的软实力也不可小觑。据刘洋介绍,商场内的一线人员经常会深入店内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培训,有效提升和优化卖场的服务能力及营销能力。利用大品牌店、大旗舰店、设计创意店、生活体验馆强强联合协同发展,发挥“以大带小”的联盟效应,有效实现卖场、商户、顾客的共赢。

    同时,城外诚还成立以设计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吸引众多的新锐设计师和设计工作室入驻,为卖场注入新鲜的血液。

    变革经营模式 拥抱大家居和新零售

    有业内人士指出,对家居卖场而言,如何更好地拥抱新零售,将流量转为客户,是2019年赢得市场的关键。城外诚便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努力求变,为消费者创造无限可能。刘洋向记者透露,2019年是城外诚的“创新发展年”,公司将从业务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三个方面谋升级求发展,融合多种业态、打造智慧型卖场。

    未来,消费者来到城外诚只需通过一部手机,就能找到自家的户型图并进行线上装饰,在卖场中方便快捷的找到自己要买的产品。与此同时,城外诚目前已引入家居品牌生活馆、体验式旗舰店、苏宁易购、生活超市等多业态,今年还将继续引入咖啡馆、电影院等消费娱乐项目,为顾客打造更全面的购物体验。

    在新的经济背景下,新的时代已经到来,家居行业的市场环境与运营模式都在不断变革,家居卖场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改革势在必行。我们有理由相信,站在改革浪潮前端的城外诚有勇气也有实力做出全新的蜕变,不断保持卖场的活力。正如刘洋所言,谋求消费者与商户利益最大化,带动商户品牌共同成长与发展才是家居卖场真正要做的事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86808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