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

    2019-03-18 09:32: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向日葵甜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

    3月17日,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迎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国际家具展的盛大开幕(简称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1

    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开幕式现场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2

    ****委员、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前右二)陪同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樊友山(前中)参观展会

    这是一场“很不一样的行业展会”,从内容到形式,大处贴合国家战略,小处暗藏匠心独具,用无数“不一样”,透露出了行业的未来风向——行业聚合发展,行业重视原创,行业热心公益,行业拥抱科技智能,行业向美好生活的深度与广度拓展。

    展会上,出现了行业首创的“海陆空”跨界融合场景体验,游艇、房车、飞机等盛装亮相;苏宁首次参加家具展,并携旗下苏宁电器,苏宁小店,苏宁易购,红孩子等不同业态参展,彰显着行业聚合发展的决心。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3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4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5

    海陆空”的高端生活展示成为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6

    苏宁小店打通线上线下产业生态链

    同时,“凹凸设计奖”在展会上发布,旨在通过产业创新、人才升级,促进创新设计领域的国际合作,走出一条设计驱动、产业融合、模式创新的新路,从而实现家具行业全产业链的共赢。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7

    凹凸设计奖”授牌仪式

    此外,“中国家居业****行动成果展”也吸引了大量观众,这是此次展会的主办方之一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助力扶贫攻坚,联合全国各地方行业组织、行业品牌企业共同倡导发起的活动。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8

    家居行业****展显示高度的社会责任

    另有大量智能家居的展出,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家居和科技拥抱是行业的趋势所向。

    而“家居生活+家庭服务” 的碰撞,带领“美好生活家庭服务馆”姗姗而来,期望能为美好生活的实现拓展深度。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9

    月星一搭”引领智能家居新趋势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10

    美好生活服务馆引领新的生活方式

    诸如以上,不枚胜举。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11

    居生活+家庭服务”助力美好生活首发仪式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12

    江南环球港摩天轮房车生活家微营地首发仪式

    开幕式上,****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表示,时代正向我们招手,机遇引领合作创新。中博会-国际家具展将致力打造世界级最具影响力的泛家居博览会,以大产业支撑大平台,以大平台促进大商贸,在构建泛家居产业超级IP生态圈的同时,也为大湾区的战略建设贡献力量。未来, 中博会家具展会有第二届,第三届,会变成365天永不落幕的展会。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家具生产国,消费国,出口国,希望有一天,商会能以东道主的身份,举办世界家居博览会。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13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樊友山致辞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14

    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致辞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15

    ****委员、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致辞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16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仁豪家具董事长尤国忠致辞

    据悉,此次展会由佛山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广东月星寰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流通平台健康发展促进会协办,并得到全国各行业商/协会组织和品牌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不一样的家具展”背后,透露出怎样的行业风向?_17

    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开幕剪彩仪式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樊友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原****司令员李乾元上将,原广东省政协副**唐国忠,原广东省委常委、原广东省军区司令刘联华,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海,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委员、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中国对外贸易广东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上海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丽丽,原****审计局局长邢相国,**如皋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会长王平,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左鼐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仁豪家具董事长尤国忠,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富森美家居董事长刘兵,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斯帝罗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子鹏,北京家居品牌联盟理事长、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克拉斯家具董事长王大为,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振伟,英国查普门泰勒董事Peter Mackey 以及全国500多位行业商、协会领导和家具企业同仁、约150家资讯媒体出席了开幕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86805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