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金牌厨柜股东建潘集团质押92万股

    金牌厨柜股东建潘集团质押92万股

    2019-03-16 10:0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师善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股东建潘集团质押92万股

    3月13日,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180)股东厦门市建潘集团有限公司向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质押股份92万股。

    011.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本次质押股份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3月7日,购回交易日为2021年2月24日。

    截至本公告日,建潘集团共计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2915.0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3.19%。截止目前,建潘集团累计质押股份总数为745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55%,占公司总股本的11.03%。

    建潘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而且股份质押比例较小,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建潘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不存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

    公司实际控制人温建怀、潘孝贞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截止本公告日,除建潘集团因经营需要存在较小比例的股份质押外,实际控制人温建怀、潘孝贞名下所持公司的股份不存在股份质押。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53%。

    据资料显示,金牌厨柜主营业务为整体厨柜、衣柜和木门等全屋定制家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定制家居综合服务。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66795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