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橙家打破装修无售后困局 免费为客户上门检修

    橙家打破装修无售后困局 免费为客户上门检修

    2019-03-15 11:08: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定爱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橙家打破装修无售后困局 免费为客户上门检修

    买了汽车,出问题客户一般会去4S店找售后服务,装修完房子,大多消费者却很难找到责任人处理,装修行业无售后这种情况似乎已行业潜规则。用户不了解,企业不关注,导致装修行业售后服务水平低下,这问题一直阻碍行业的健康发展。

    3月14日,橙家在碧桂园集团总部举办资讯发布会正式向外宣布,将正式启动其成立以来最大型的售后回访活动,免费上门为业主检查维修百项装修细节。这个315,橙家希望用实际的行动给客户提供看得见的售后服务。有媒体认为,橙家此举或将打破装修行业无售后的魔咒,并不断用行动探索推动行业进步。

    image.pn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重售前轻售后 装修行业无售后现状急需打破

    会上,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会长曹宇勇透露,在家装领域,商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问题仍然是消费者日常消费生活中的维权重点。与往年相比,质量类投诉首次出现总量占比下降,售后服务问题超越商品质量问题,成为消费者投诉的重点。其中,装修行业售后服务问题,近年来越加凸显。

    image.pn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重售前轻售后”是传统企业的老路子”不少装修公司会在售前一到三个月内投入50%的成本,却在的五到十年内只投入20%的成本,因此,家装行业作为低频高消费的终身体验行业,理应得到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事实上业主却在验收后,享受不到任何的售后服务。

    “中国家装行业门槛很低,市场庞大,整个家装行业鱼龙混杂,行业整体风气更关注产生效益的前端服务,无法短期内产生明显效益的售后服务得不到重视和落实。”内人士认为,家装行业只顾短期获益的行业风气导致售后服务依旧缺失,这种零售后的服务常态,急需打破。

    image.pn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5678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