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红星美凯龙·平安产险两大巨头最高2000万先行赔付 保障消费者权益

    红星美凯龙·平安产险两大巨头最高2000万先行赔付 保障消费者权益

    2019-03-14 10:22: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失眠向学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平安产险两大巨头最高2000万先行赔付 保障消费者权益

    【中华建材网】3月13日,红星美凯龙携手平安产险在沪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国内保险业和家居流通业的两大巨头强强联手,推出“业界首创 家装家居先行赔付”制度,为家居家装消费者构造一站式服务保障链。

    红星美凯龙效果图.jpg

    双方联手发布“业界首创 家装家居先行赔付”,将维护家装家居消费者权益的服务践诺于行,承诺将共同搭建设计家装商品全链路服务体系、构造一站式保障服务链、全方位提升用户口碑、打造家居行业全面服务生态。

    随着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平安产险不仅为红星集团全国180个城市的359家家居商场提供全面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还计划把平安产险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服务的创新技术应用到双方的线上线下合作平台上,实现平安科技产险服务合作伙伴,服务终端消费者的最大效益。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讲到,公司自2000年推出先行赔付服务,商场设置专项费用用于消费者与商户纠纷的先行赔付,全国先行赔付准备金达到20亿,确保售出商品负全责承诺的达成。

    红星美凯龙为设计装修用户提供从装修开工之日至竣工后90天的超长“保质期”,最高赔付2000万元。保障范围从设计过失导致的财产损失,施工过程的房屋损失、工程漏水、用电安全、意外伤害,到装修公司跑路导致的工程中断延误……与平安产险战略合作,理赔过程将更加简单高效。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平安产险除了为359家家居商场提供全面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还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服务的创新技术应用到双方的线上线下合作平台上,依托双方各自行业优势资源,创建跨行业合作的全新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46764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