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圣堡罗征战中国定制家居展,为定制门窗代言

    圣堡罗征战中国定制家居展,为定制门窗代言

    2019-03-12 14:46: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高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堡罗征战中国定制家居展,为定制门窗代言

    2019年3月15日-1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据悉,此次参展企业达1000余家,预计15万人次观众到场参观,盛会将启,敬请期待!

    image.png

    商贸对接平台,助推行业发展

    据了解,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发展成为国内定制行业较大规模商贸平台的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与拥有十八年举办历史的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已全面融合。

    中国国际门业/定制家居展览会被誉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极大地促进了行业交流和,贸易合作,是门业/定制家居市场繁荣的切实推动者和见证者,是国内外定制家居行业生产也进行商品贸易、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开阔视野、分享观念、比肩进补、开拓创新的重要平台。

    据悉,此次博览会将会对展区进行精细改革,13万平方米展出面积划分为全屋定制、智能家居、木门(窗)、进户门/非木室内门、涂料家居五金辅材、智能机械制造设备六大主题展区,多元、专业、创新、开放的CIDE将集聚门窗+定制行业两大核心焦点。

    作为定制行业的“大咖”,佛山圣堡罗整体门窗一直是行业内令人瞩目的存在。

    image.png

    “全屋+门窗”成焦点,门窗定制强企备受关注

    近几年来,定制家居凭借对家居空间的高效利用、充分体现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现代感强等特点走进市场,以锐不可当之势蓬勃发展。随着房地产行业去库存政策持续发酵,未来定制家居行业将迎来高速发展期,前景不可限量。

    有业内人士表示,除了定制家居的各项优势之外,消费者的导向也会加速未来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特别是最近几年消费人群的变化,已经从60、70后转变为80、90后,加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受过高等教育的中产阶级人士增多,人们对于家装产品的选购不仅仅像往常一样讲究实用、实惠,还喜欢方便快捷的一站式选购服务,追求高品质生活,更青睐于中高端产品。

    image.png

    作为此次参展企业之一的圣堡罗整体门窗(展位号:W1-05),早已洞悉到这一发展趋势,并率先行业推出了整体门窗模式,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淋浴门、窗户、阳光房、整木家装等各种风格统一产品整合在一起,颠覆了传统单品模式,实现消费者一站式选购的同时,也为经销商的门店经营带去盈利保障。

    在圣堡罗整体门窗模式之下,消费者在一家店内可以买齐所需的门窗产品,无需在几家门店之间奔走,而且还能享受统一下单、送货和售后,缩短装修工期,可谓是省事省力省心。此外,圣堡罗整体门窗讲究各个空间门窗的整体搭配,可有效保障家居风格的统一,更显家装品位。

    据了解,此次展会圣堡罗整体门窗还将携带硅镁铝合金门窗、整体木门、整木整装、户外产品、金属入户门、淋浴门系列多款新品参展,演绎整体门窗魅力。届时,圣堡罗整体门窗多款新品有何亮点?接下来企业又有何创新?这些都将在展会一一揭晓,值得期待。

    image.png

    另外,为展现圣堡罗整体门窗奢华、大气的品牌格调,企业特意邀请知名的会展公司设计展位。本届展会圣堡罗的展位在展馆主通道,地理位置优越,近36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所处位置视野开阔。可以预见,此次展会圣堡罗将依旧成为现场观众和媒体的焦点。

    如今,北京定制家居展在即,圣堡罗整体门窗等上千家企业已整装待发,准备强势出击,除了以上几大亮点之外,还有什么“吸睛”大招呢?大家不妨去展会一探究竟。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26736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