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创享新蓝图——第五届广东家居业创新大会在深成功举办

    创享新蓝图——第五届广东家居业创新大会在深成功举办

    2019-03-12 10:4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世界安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享新蓝图——第五届广东家居业创新大会在深成功举办

    2019年3月9日上午10:30-12:30,智造·定制2019:【创】享新蓝图——第五届广东家居业科技创新大会暨第二届广东省定制家居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年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为行业带来前沿技术创新发展模式及企业改革管理创新思维。

    图片1.jpg

    本届年会由广东省定制家居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春季设计周、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组委会、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和建筑装饰设计师分会、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广东省橱柜行业协会、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深圳市墙纸墙布行业协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顺德家具品牌联盟、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乐从家具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委会、惠州市高新家居产业研究开发院联合主办,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承办。本届年会总计超过100家涵盖家居、智能装备、绿色材料、家居软装、家居饰品、家居设计机构等家居企业负责人出席。

    图片2.jpg

    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定制家居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首席专家江敬艳博士为本次大会致辞,他表示跨界大家居和成品家具企业纷纷涉足、深耕“定制”,如何在其战略、定位、研发、智能制造、营销等方面更符合未来市场的方向?在市场竞合中,如何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差异化发展?每个企业需要迎难而上,修炼好内功,勇立潮头,共同谱写家居业新蓝图!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以及广东省定制家居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也将不遗余力的创新整合国内及国际先进技术资源,打造一个协调创新的务实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提升我省定制家居业的市场竞争力及做大做强定制家居产业集群而奋斗!

    图片3.jpg

    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院长江敬艳博士致辞

    同时,大会还进行了广东省定制家居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新晋成单位授牌仪式。

    图片4.jpg

    广东省定制家居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新晋执行**单位授牌仪式

    图片10.jpg

    广东省定制家居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新晋副**单位授牌仪式

    图片5.jpg

    广东省定制家居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新晋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本届年会以“智造·定制2019:<创>享新蓝图”为主题,三维家、名门汇、互讯等有关专家就家居行业智能制造、数字化门店、数据化营销等重要方面进行主题演讲,带来企业开阔企业管理、营销思路和流程管控及门店运营的重要的启迪,为突破企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的案例参照和专业分享。

    图片6.jpg

    陈新荣《轻松成交,智能制造》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销售总监陈华荣带来《轻松成交,智能制造》的主题演讲,现场带来家居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覆盖企业营销、设计、生产等方面全方位服务体系。

    图片7.jpg

    任建《直击全屋定制企业痛点》

    成都名门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监、高级工程师任建从全屋定制家居企业所面临的发展瓶颈进行分析,简单直接的介绍了名门汇ERP软件在助力企业门店接单、设计研发及生产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并以梦天木门为例进行了详细的ERP体系建设解说。

    图片8.jpg

    成磊《门店经营的边界》

    互讯家居信息化研究院创始人、院长,资深数据化运营专家成磊从家居企业在门店经营时所面临的获客难、转化难、客户分流等种种问题出发,进而介绍如何以最有效的方式取得门店数据,为现场众多家居企业给以深刻的启发。

    此外,经全省各大家居行业商协会共同推荐与专家评审,确定并发布了2018-2019年度广东省家居业定制服务创新领军重点建设企业金尖奖、智能制造创新领军重点建设企业金尖奖、原创设计领军重点建设企业金尖奖、工匠精神领军重点建设企业金尖奖、绿色供应链创新领军重点建设企业金尖奖、设计机构创新领军重点建设品牌金尖奖等六项殊荣。为广东家居业发展与创新带来引领与示范作用。

    图片9.jpg

    图片11.jpg

    面向未来,我们将不断更新行业最新前沿技术,通过更加专注、务实的服务为共同致力于将家居业变成更高端的文化创意、智能科技、绿色环保的民生和支柱产业而奋斗!定制家居,未来智造,共创行业新蓝图!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26730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