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以诚信家装为使命,合建志洋装饰十里河店盛大开业

    以诚信家装为使命,合建志洋装饰十里河店盛大开业

    2019-03-11 11:18: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膏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以诚信家装为使命,合建志洋装饰十里河店盛大开业

    2019年3月10日,位于南三环十里河居然办公楼的合建志洋装饰十里河店正式亮相京城。合建志洋装饰以“诚信家装”为使命,将服务范围覆盖到全城,致力于为京城百姓带来真正诚信、放心的服务。

    本次开业盛典,由合建志洋装饰北京分公司品牌运营总监冯悦红担任主持人。合建装饰集团董事长崔之洋、合建志洋装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罗卫、合建志洋装饰北京分公司十里河店总经理赵大勇在开业典礼上发表致辞,易阳装饰总经理吕申、安吉家总经理薄鸿宇,居然之家总经理董琦、方太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于沨浩、志邦橱柜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慧、大中电器代表赵毅、宜和宜美代表蒋小媛等领导出席本次开业盛典,各大合作材料商纷纷为十里河店送上开业祝福,在媒体朋友及百余位业主的共同见证下,合建志洋装饰将开启新的征程!

    微信图片_20190311093744.jpg

    自2005年成立以来,合建志洋装饰始终向着家装行业前沿的标杆企业奋勇迈进!凭借自身强大的企业实力与消费者高度认可,曾荣获BTV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315晚会“我是诚信守护者”荣誉称号,“大雁奖”2018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家装领军品牌、“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奖”,连续两年荣膺“十大家装品牌”等多项荣誉,赢得极高的市场美誉度和品牌知名度!

    伴随装修市场的变化升级,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家装公司的诚信问题,与此同时,合建志洋装饰的装修服务也在不断升级。因为诚信的努力践行,合建志洋装饰受到北京电视台和京城众多小区业主的青睐与认可,为响应装修业主们的强烈要求,合建志洋装饰在朝阳区十里河落子布局,积极拓展北京市场,让京城南部地区的业主更加方便地享受到诚信家装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311093748.jpg

    合建志洋装饰北京分公司十里河店位于北京著名的家居建材一条街——十里河商业街,北接CBD中央商业区,南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是CBD南端规模最大的家居建材购物中心。合建十里河店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地铁10号线、14号线,交通便利,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可以轻松享有省心、舒心、安心、放心的装修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311093751.jpg

    在开业致辞环节,崔董表示合建十里河店的盛大开业是践行诚信家装非常重要的一步,也是公司的核心战略布局之一,是展示合建形象、诚信家装品牌的窗口。希望合建十里河店在总经理赵大勇的带领下快速成长,用“品牌、质量、诚信、服务”赢得客户满意度,为合建的诚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311093753.jpg

    活动期间,合建志洋装饰董事长崔之洋、合建装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罗卫、合建志洋装饰北京分公司十里河店总经理赵大勇接受房天下采访。崔之洋表示新店开到十里河的初衷是因为北京交通成本太高,北五环店和十里河店一南一北可以将服务范围覆盖到全城,为更多的业主提供服务。未来合建志洋装饰还将在北京西南方向开店,完成全北京的布局。

    微信图片_20190311093756.jpg

    合建装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罗卫表示,合建志洋一直坚持诚信家装的理念,脚踏实地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做好业主口碑。未来合建志洋会针对二手房小区做一些新的开拓方式,逐步扩大公司规模,服务更多业主。而赵大勇则表示十里河店将会在诚信家装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内容,从设计、服务等方面将十里河店发扬光大。

    以诚信家装为使命,合建志洋装饰十里河店盛大开业_1

    微信图片_20190311093805.jpg

    十四年来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合建志洋装饰始终践行“诚信装修”的企业价值观,坚持“客户满意、服务至上”的发展宗旨,致力于实现“领跑家装行业”的宏伟愿景。合建十里河店的盛大开业,将为京城地区想要装修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诚信装修体验。在今后的诚信践行中,合建志洋装饰将不断创新,以北京为源点,不断深入覆盖京城以及外阜家装圈,继布点南京、武汉之后,将会陆续在各大省市加强诚信体系的建设,让合建的诚信精神在全国遍地开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合建志洋装饰将会秉承着诚信精神再创佳绩,在家装行业谱写全新的璀璨篇章!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116716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