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爱空间将滴滴模式引入家装 标准化家装不是梦

    爱空间将滴滴模式引入家装 标准化家装不是梦

    2019-03-07 10:4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方夕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空间将滴滴模式引入家装 标准化家装不是梦

    为装修工人搭一个平台,以工匠学院进行培训,借助信息化规范管理,让他们自主抢单,爱空间正在探索滴滴模式的直管产业工人模式。

    2019年3月6日,爱空间创始人兼CEO陈炜在家装行业首个产业工人发布会上宣布,通过100%直管产业工人,将破除传统工人装修中的七大痛点,以此确保高标准施工,实现真正的标准化家装。

    爱空间将滴滴模式引入家装 标准化家装不是梦_1

    爱空间创始人兼CEO陈炜

    直管产业工人出炉

    暖橙色的爱空间中,有一抹灰越来越亮眼。

    “成为全村的骄傲,成为妈妈的骄傲,感觉真好!” 水电师傅张映身上已经看不到曾经叛逆少年的气息;

    “我和弟弟都觉得,产业工人很酷。” “90后”油工师傅郭亚南经常带着弟弟一起在A***单;

    “现在我可以骄傲地告诉孩子,我的工作不是阿姨!”赵瑞芳已经从阿姨晋升为产业主管,每向前一步,付出的是她不怕的辛苦,收获的却是她期盼已久的尊严;

    “一路干到工程经理,这份工作洗礼了我的性格,改变了我的人生。”从油工一路做到工程经理,郭兴实现了人生变轨……

    2019年3月6日,首部产业工人微电影——《应许之地》在爱空间举办的家装行业首个产业工人发布会上首映,一个个农民工向产业工人蜕变的真实案例,深深地触动了观影人内心,不少人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农民工有了希望,才蜕变为产业工人。”以优雅的姿态演讲,陈炜宣布,爱空间终于实现了100%直管产业工人,装修工人经过“匠心学院”102项考核后加入爱空间,成为产业工人。

    爱空间将滴滴模式引入家装 标准化家装不是梦_2

    爱空间“匠心学院”培养了一批批产业工人

    家装引入滴滴模式

    从爱空间首创的直管产业工人模式身上,不难发现滴滴的影子。

    水电工在App里面抢单,与司机在滴滴A***单如出一辙。不过,爱空间有的不仅仅是一个供工人抢单的App,它耗时三年,研发3个App,打通19个底层数据库,实现了工程信息的数据化,除了产业工人可以直接在App接单以外,项目管家还可通过App掌控全程同时贴心服务50个工地,客户也可借助App了解装修进程,从施工到进度,从质检到交付,全程透明可控,随时追踪,在线评价。

    爱空间将滴滴模式引入家装 标准化家装不是梦_3

    一个APP掌控家装全流程

    采用产业工人模式,可以有效破除传统工人施工中出现的七大痛点: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手艺不精、质量参差;工地脏乱、难以下脚;恶意增项、坐地起价;临时拼凑、拖延工期;对牛弹琴、难以交流;无信用评价,关机即跑路。

    “个人可被记录的信用,让这个世界越来越美好。”陈炜用一句话道破产业工人靠谱的原因。马路游击队、普通装修工人和产业化工人就如同**、出租车和专车,专车服务最好源于顾客可以给司机的服务打分从而影响他的接单。通过信息化系统,消费者能够给爱空间的产业工人打分,客户的评价决定工人的收益,所有施工的不确定,因此都变得确定起来。

    标准化家装不是梦

    产业工人的背后,是爱空间的标准化家装梦想。

    标准化家装的核心DNA是“标准产品+信息系统+产业工人”,自诞生之日起爱空间提供的就是标准化的产品,首创平米计价,将复杂非标的家装过程变成高度产品化的体验,而后又以“家装施工标准化”为原则,深度拆解施工全流程,首创16道施工流水线模式,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布《红宝书》,并加速研发App,打通底层数据库,实现工程信息的数据化,最后,100%直管产业工人,完成标准化家装闭环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爱空间将滴滴模式引入家装 标准化家装不是梦_4

    标准化家装的核心DNA

    “平均每位客户为我们推荐1.6位新客户,NPS(净推荐值)达到61%。”爱空间的资料中透露的两个数据,引起了家装同行的警觉。换种算法,口碑推荐客户已经占爱空间所有客户的60%。有口碑就意味着有更多的客户,爱空间的发展有了强大的支撑力。

    截至3月6日,爱空间在全国共有5831名产业工人,其中北京1021名。他们中“80后”、“90后”占据半壁江山,超过八成拥有七年以上装修经验。他们从此贴上“活不断,钱安全,有尊严”三大标签,通过爱空间平台服务千家万户。

    爱空间将滴滴模式引入家装 标准化家装不是梦_5

    爱空间的产业工人渐具规模

    “交易的完成才是服务的开始”、“说到做到”,通过直管产业工人,陈炜在发布会现场的这两个承诺就不再是口号,也让爱空间的标准化家装之梦不再是一个梦。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076645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