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9上海建博会放大招 7大亮点全新升级

    2019上海建博会放大招 7大亮点全新升级

    2019-03-04 14:0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路的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上海建博会放大招 7大亮点全新升级

    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3月26-2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其展览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更是聚集了近600家的全国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

    此外,作为华东地区唯一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作为华东建材第一展,上海建博会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潮流,而今年,更是提出了展店联盟新模式等七大亮点,让展会的模式得到了一个划时代的升级优化!

    2019上海建博会放大招 7大亮点全新升级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划时代七大特质

    1.主题特质:六大关键词引领行业潮流

    2.规模特质:展览面积将超过17万平方米

    3.使命特质:打造建筑装饰行业世界级展会

    4.招商特质:观众数量和品质有保障

    5.服务特质:展会服务有细节有温度

    6.参展品牌特质:全国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齐聚

    7.会议论坛特质:聚焦行业热点助力商贸对接

    2019上海建博会放大招 7大亮点全新升级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主题:共性聚焦?引领潮流

    全面提炼出六大主题词:大定制、设计、智能化、国际化、全品类、全产业链,用以促进品牌、观众和媒体等多方的行业共性聚焦。

    大定制--“得定制者得天下!”,在2019年展会上,全屋定制、整木家装、软装定制、集成定制等四大定制主流将齐聚,品牌更多、看点更多。

    设计--将5.1馆打造成专属“设计馆”,还将携手有关行业组织,举办各种形式的设计类会议、论坛等活动,并鼓励参展企业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和新战略。

    智能化--“无智能,不家装!”,智能电子锁、智能晾衣系统、智能家电等新兴产业将汇聚于此,为你揭秘行业鲜为人知的“黑科技”。

    国际化--将加大力度逐步引入一线国际品牌参展,并有针对性地邀请高端海外买家和国际知名设计师等到展会参观,打造高端、国际范的展会。

    全品类--将集中展示涵盖有关的各个细分题材,以全品类的特色优势,“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全产业链--除全品类建装品牌的倾情参与,还将有大批行业上下游供应链品牌进驻,为参会者创造全方位了解建装产业的机会。其中,包括生产机械设备、五金、材料配件、软件设计、安装服务平台、管理咨询、门店销售培训服务等。主办方力求通过网罗业内产业链不同领域的专家、旗手,为建装行业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展示交流平台。

    规模:超广面积?优化布局

    展览面积将超过17万平方米,较上届增长112.5%。并在上届使用国家会展中心2、3、4.1馆和北厅的基础上,将增加使用1号馆、4.1号馆两端、5.1号馆和6.1号馆,具体布局如下:

    北厅:进口馆。重点展示进口瓷砖、进口橱柜、进口卫浴等;

    1号馆:机械材料配件馆。重点展示玻璃机械及设备、木工机械及设备、喷涂设备、包装机械等;

    2号馆:系统门窗馆。重点展示系统门窗、铝合金门窗、门窗系统、铝木门窗、阳光房、遮阳系统等;

    3.1号馆:大定制馆,重点展示整体橱柜、衣柜、木门及整木家装等;

    4.1号馆:大定制馆,重点展示全屋定制、软装定制等;

    5.1号馆:设计生活馆。重点展示瓷砖、涂料、高端设计生活产品等;

    6.1号馆:智慧人居馆。重点展示家电、智能家居、智能锁、智能晾衣架、吊顶等。

    2019上海建博会放大招 7大亮点全新升级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使命:展店联盟?共襄盛举

    以展店联盟的模式,使双方共享资源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将中国建博会(上海)升级成“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国际盛会。

    招商:优化观众?4步升级

    观众区域结构进一步得到优化,届时,预计到展会参观的经销商和设计师等专业观众数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具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将突破10万人。

    第一步,汇集全国优秀经销商--通过精准发动红星美凯龙覆盖全国29个省(市/区)的213个城市的359家商场经销商和优质客户,广泛邀约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前往展会参观。

    第二步,设计师渠道助力开拓高端市场--展会将注入强大设计因子,助力·品牌开拓高端家装市场。

    第三步,共享家居大商“成功之道”--引入建筑装饰行业众多领先大商,共同探索大商的经营模式、管理模式、营销模式、经营痛点、发展趋势等,解读大商背后的成功密码,共享大商“成功之道”。

    第四步,直面地产大佬,对接工程市场--本届展会继续举办房地产与酒店采购配对交流会等专业对接活动,邀请多位百强房企招采、成本相关负责人,与品牌参展企业进行一对一的采购需求配对。

    2019上海建博会放大招 7大亮点全新升级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服务:氛围暖心?环境贴心

    沿着“细节有温度”的方向,重点围绕便捷入场、休憩洽谈、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优化提高,打造服务升级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具体措施如下:

    设立多种功能区,方便客商休憩洽谈--在展馆相关区域设立商务对接中心、商贸配对中心、VIP区域、VVIP区域、资讯中心、论坛活动区域等多种功能区。

    微信扫码便捷入场--推出微信预先登记、现场扫描二维码快速入场的便捷服务。

    打造静音展会--为给参展企业和到会观众营造良好商业氛围,展会现场严禁音响,禁止举牌巡游等不规范营销活动,致力营造安静且适宜商谈的环境。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将大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坚决取消侵权企业的参展,致力于将中国建博会(上海)办成一个尊重研发和品牌发展的展会。

    2019上海建博会放大招 7大亮点全新升级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参展品牌:品牌齐全?优势明显

    目前已确定参展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的企业已经近600家。在这些企业中,汇集了:

    定制家居上市企业,如: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好莱客、顶固、志邦、金牌、皮阿诺等;

    华东华北优秀定制品牌,如博洛尼、客来福、丽博、易高、拉迷、美罗堡、布兰莎、水性科天、兔宝宝、莫干山、千年舟、智谛、亚度、班尔奇、爱乐多、蒂亚娜、比乐、卡利亚、玛娅、月兔、雷拓、万华等;

    华南西南优势定制力量,如百得胜、玛格、联邦高登、科凡、诗尼曼、劳卡、卡诺亚、艾依格、亚丹、冠特、CBD、百V、好年华、依恋、耀东华等;

    跨界定制强军,如顾家、斯可馨、全友、OOD、奥普、楚楚、广厦、淇特、科居、新居网、三维家、酷家乐、圆方等;

    京派优秀木门企业,如TATA、霍尔茨、楷模、益圆等;东北华南西南知名木门品牌,如尚品本色、3D、什木坊、金欧米、双羽、希格玛、朗墅、名匠、裕丰、卓畅等;

    华东高端木门及整木家装“实力派”,如梦天、开洋、开开、欧雅纳特、安信、大木全屋、斑马、明清阁、佳景、雅柏等;

    智能锁精英品牌,如海尔、德施曼、罗曼斯、顶固、金指码、中立、忠恒、长虹、豪力士、品多等;智能晾衣架翘楚,如晾霸、晒帝、荣事达、南帆、都伦、晾盼等;华北、华东、西南门窗大牌,如墨瑟、米兰之窗、巴尔蒂克、研和、欣畅、大洋、欧福莱、伊博莱、飞宇、萨洛凯、索哲、众冉、世豹等;华南高端门窗品牌,如皇派、致尚、一米阳光、轩尼斯、富奥斯、圣堡罗、罗兰西尼、怡发、欧哲、百利玛、安格尔、帝奥斯、简纳斯、帕莱德、裕安、德技优品、金凯德、方索、帕尔玛、诺贝、高登、意博、博仕等……

    此外,2019展店联盟的模式为展会还注入强大品牌动力,成功引进瓷砖、高端进口产品、设计生活产品、智能家电等领域的高端品牌,如马可波罗、金意陶、简一、诺贝尔、蒙娜丽莎、冠珠、欧神诺、亚细亚、博德、新中源、金丝玉玛、依诺、兴辉、伊莉莎白、欧文莱、顺辉、东鹏、冠军、特地、鹰牌、ICC等瓷砖品牌;云绅等VR全屋品牌;宜人、木里木外、图森、一席一木、威法、良木道、爱乐多、翰诺威、必美、久盛、骊住、友邦、书香门地、贝尔、尚佰、生活家等设计生活品牌;帅康、海尔、华帝、美的、老板、万家乐、方太、紫光物联、博西、亿田、美大、蓝炬星、火星人、奥田、帅丰、培恩、安吉尔、泉来、林内、造梦者、欧特斯、艾尔斯派等电器品牌,纷纷加入中国建博会(上海)的大家庭,进一步充实展会“全品类”“全产业链”的特色优势,打造华东地区唯一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不断满足华东市场的深度需求。

    2019上海建博会放大招 7大亮点全新升级_6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会议论坛:品质高端?效益显著

    联合行业协会、媒体、设计机构等精心组织超过40场会议论坛,品质更高、规模更大、数量更多,效益更好。其中,重点活动还包括:DesignDream Show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第六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暨“设计面对面”系列论坛、中国传统民艺复兴暨论坛。

    在当前“展能过剩”的时代,中贸展和红星美凯龙联合首创“展?店联盟”的崭新办展模式,通过展会使命、规模、主题、参展品牌、招商、服务、会议论坛等7个特质,让展会模式开启了一个划时代的全新纪元。

    相信,在2019中国(上海)建博会上,其将会呈现出“原有的更强,新发展的更优”的一副全新魅力景象!

    (文章来源:中华地板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3046562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