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中国智造再升级 欧瑞博联合格力打造智能展厅新标杆

    中国智造再升级 欧瑞博联合格力打造智能展厅新标杆

    2019-02-22 13:4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壮观打小天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智造再升级 欧瑞博联合格力打造智能展厅新标杆

    近日,东莞格力智能展厅正式开放,这是格力在全国开设的首家以智能装备为主的展厅,其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由国内智能家居知名品牌欧瑞博精心打造。一方是中国家电行业的知名品牌,另一方面是中国智能家居的领先企业,双方此次合作堪称中国科技企业智造实力的大展示,双方携手打造中国智能家居生态圈,共同升级中国智造。

    中国智造再升级  欧瑞博联合格力打造智能展厅新标杆_1中国智造再升级  欧瑞博联合格力打造智能展厅新标杆_2

    自2013年起,格力正式进军智能装备领域,以智能科技赋能智慧生活。此次与欧瑞博的合作,从智慧展厅到专卖店升级改造,开启了IOT+AI领域的大范围试水。记者走访中发现,消费者在体验厅店里可以感受各种花式“黑科技”,一键开启“电影模式”,窗帘自动关上、灯光自动调好、投影幕布自动打开、吸顶音响自动打开;在“回家模式”下,空调、热水器等电器设备提前运行……如此高大上的智能家居创新技术,点亮多彩智慧生活。与此同时,格力的几家大型专卖店正在进行智能化改造,欧瑞博的智能家居产品被摆放在显眼的位置。

    图片3.jpg

    事实上,格力与欧瑞博并非首次合作,在去年10月份,******在广东珠海考察时,格力向***展示了珠海总部的科技展厅,该展厅则使用了欧瑞博以MixPad为核心的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充分提升了其在AI+IOT领域的创新能力和实力。

    图片4.jpg

    业内人士表示,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的市场规模并没有起来,如果系统操作不能像智能手机那样降低学习成本,那么对于老人和不太熟悉电子设备的用户来说存在使用障碍,操作便捷、优化交互成为智能家居落地的关键一环,也成为格力布局智能家居产业的突破口。

    图片5.jpg

    而这,恰恰是欧瑞博的优势所在。欧瑞博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智能家居基础设备的研发和创新,拥有全球领先的产品研发和设计能力,在去年革命性的推出了“以MixPad为核心的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为行业带来全新的第三代全屋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其AISense智能场景机制,基于AI与大数据技术,通过智能联动等来支持商业智能、服务智能、设备智能中不同的场景需求。

    图片6.jpg

    而作为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的控制中枢——MixPad被定义为智能家居交互入口,涵盖了所有智能家居单品和多产品场景化联动的操控需求,可以将灯光、地暖、新风等所有家居控制整合到一个非常美观的智能墙面面板,让原来孤立、碎片的家居交互变得更加统一和高效,同时通过强大的连接和计算能力实现基础电器整体系统化和智能化。在操作上,MixPad融合了按键、触控、语音、APP等四种交互方式,老人或小孩也能轻松操控。

    图片7.jpg

    东莞格力科技展厅作为双方共推智慧生活落地的消费体验窗口,就在上个月,2019中国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应用大会在东莞举行,之所以选择东莞,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升级中国智造”,与东莞格力科技展厅高度契合。此次大会也让东莞格力科技展厅大放异彩,借助欧瑞博的系统和产品,人们见证格力布局IOT的信心和优势,领略欧瑞博智能家居产品的科技魅力。未来双方将以升级中国智造为己任,共同推动智慧生活在更多中国家庭落地,也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爱上中国智能家居。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2226524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