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聚势绽放未来已来 德尔地板2019年度新品重磅发布

    聚势绽放未来已来 德尔地板2019年度新品重磅发布

    2019-02-22 11:13: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生可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势绽放未来已来 德尔地板2019年度新品重磅发布

    2019年2月21日,“聚势绽放未来已来”德尔地板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德尔地板2019年度新品重磅发布。

    deershangxin_kan739520ee0qtces092912.jpg

    德尔地板董事长汝继勇

    强化地板万象系列和无醛添加“视界PLUS系列”两款产品,均兼顾设计时尚和绿色环保,这将助力德尔地板2019年规模增长和效益提升,“既要速度也要质量,经销商团队要保速度、调结构、提营收、创效益。”德尔地板董事长汝继勇讲到。

    0.jpg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631,截止到2019年2月21日中午收盘,股票价格稳定在7.73元/股。

    “地面新材料的设计、研究和销售业务”作为公司主营业务之一,在厦门、无锡、重庆已设立三个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旗下品牌除了“德尔”,还有“百得胜”、“雅露斯”、“柏尔”等。公司深耕家居行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从地板、定制衣柜、定制橱柜、软体家居等多个品类向“全屋定制、拎包入住”全空间发展。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2226523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