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点亮全国高速路网 德意集成灶品牌传播创造新高度

    点亮全国高速路网 德意集成灶品牌传播创造新高度

    2019-02-22 11:3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战斗机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点亮全国高速路网 德意集成灶品牌传播创造新高度

    2019年2月16日,德意集成灶与交通媒体巨头永达传媒在德意大厦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德意集成灶销售公司总经理程亮华与永达传媒营销经理杨佳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了包括国家五纵七横骨干高速路网在内的50余条高速线路。自2019年3月1日开始,德意集成灶首批高速广告将开始落地投放,投放地点密集覆盖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18个省份的核心高速路网与交通枢纽。

    图片1.png

    德意集成灶高速广告战略签署

    德意集成灶总经理程亮华介绍,德意在今年1月份成功签约中国女排,本次投放的高速公路广告,只是2019年打响品牌发展战略落地推广的第一枪,接下来德意还将陆续启动高铁、央视、核心城市商圈的广告投放,全面系统提升品牌影响力。

    自2018年5月进入集成灶行业以来,德意后来者居上,三月劲揽110余城,截止2018年底,已经落地300余城。

    图片2.png

    德意集成灶经销商签约花絮

    作为业内首个投入使用的工业4.0智慧工厂,德意杭州智造基地受到了国家、省级、地市各级政府领导和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先后接待多名国家与地方相关部门领导视察指导,被央视、新华日报、中国产经资讯报、浙江日报、腾讯家居等多次报道,引领着智能制造发展新趋势。

    图片3.png

    在打响招商布局战的同时,德意集成灶深耕产品研发,蓄力全国品牌推广战略,与线上线下平台及媒体共绘品牌地图。

    2018年9月,德意集成灶品牌画面陆续已登陆各大行业内网站,以强势姿态宣告品牌战略的打响;同期,实体广告合作、门店装修整体终端落地相继进行;11月,德意集成灶实体广告画面在杭州九堡客运中心再上线,实力入驻华东区最大公路枢纽;2019年,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倾情代言德意品牌,德意集成灶与女排的“强排冠军、强强联手”形象画面线上线下全国落地……

    图片4.png

    博观而约取,砥砺于前行,2019年德意集成灶持续发力,以“大市场、大品牌、开大店、养大商”的决心大踏步前进,以“进一城,成就一城”的信念强势进击华东、华北、华中、西南等区域,以强品牌、强产品、强政策、强团队强耕力拓厨电市场。

    图片5.png

    程亮华总经理在选商会现场做政策剖析

    厨房千万家,安全是第一,下厨油烟危,德意有强排。作为作为一流厨电企业进军集成灶的第一品牌,德意智能强排集成灶正以势如破竹的品牌之力蓄能全国!

    图片6.png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2216521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