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荣耀之至| 箭牌卫浴斩获2019IF国际设计大奖!

    荣耀之至| 箭牌卫浴斩获2019IF国际设计大奖!

    2019-02-22 09:3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合适演变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耀之至| 箭牌卫浴斩获2019IF国际设计大奖!

    近日,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之一——2019德国iF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揭晓,来自全球的50多个国家的参赛者,共提交了6,400多件参赛作品进行激烈评选。

    最终,箭牌卫浴凭借 【Sachiel】 面盆龙头、【Naiad】除垢过滤花洒脱颖而出,获得全球67位专业评委的青睐与认可,一举斩获IF国际设计大奖。

    57501e88e209453b91dc90497b1b4656.png

    66年来,IF设计奖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优良设计标章,海外的微软、苹果,中国的小米、华为等都曾获此殊荣,其30%的入选率也让这份奖项显得弥足珍贵。

    探索·人文卫浴美学

    【Sachiel】

    01.png

    【Sachiel】面盆龙头以几何元素为基本形体,柔和而不失动感,圆润的超薄把手给人以更舒适的握感,简洁的外观和灵活的操作犹如掌控水的天使。

    02.png

    独特的两功能出水嘴,只需轻按按键即可切换花洒水与气泡水,体验更丰富;顶部切换按键更是只需一个简单的动作即可切换水花,较一般龙头而言更为节水。

    该产品也具有抽取头功能,可实现更灵活的输水距离,满足生活中多样化的用水需求。

    【Naiad】

    03.png

    【Naiad】除垢过滤花洒的半透明磨砂质感手柄,实则是独立的一体式抛弃型滤芯,背部透明长条式窗口可视滤芯变色,可提示主人更换滤芯,且旋转手柄即可更换滤芯,操作简单快捷。

    04.png

    花洒手柄拨钮可拨动切换三种出水方式,且其身上的小巧的滤芯具有多重净化功能,有效过滤水中悬浮物,颗粒杂质以及异味、硫化氢等,强效吸附余氯,洗浴更健康。

    享受·人文卫浴体验

    现今,人们对卫浴产品的需求已不仅仅是功能上的满足,使用性与审美性的结合已成为卫浴产品的必然发展趋势。

    箭牌卫浴作为人文卫浴的践行者,始终坚持以设计·智造美好生活,致力于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倡导人文卫浴体验。未来,箭牌卫浴也将与世界人民一起体验并见证人文卫浴品牌的精彩时刻,开启人文卫浴的新时代。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2216520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