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强强联合!居然之家牵手苏宁布局新零售

    强强联合!居然之家牵手苏宁布局新零售

    2019-02-22 09:53: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哈密瓜,数据线俏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联合!居然之家牵手苏宁布局新零售

    强强联合,这是一次新零售的强强联合。

    2月20日,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与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进行了深度合作洽谈,双方就大开发、会展、零售、物流、金融、B2B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强强联合!居然之家牵手苏宁布局新零售_1

    居然之家在2018年成功引进阿里巴巴、泰康人寿等战略合作伙伴,不仅搭上新零售快车,抢得家居新零售的头把交椅,还得到金融大鳄的鼎力支持,让居然之家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大大提升。目前,居然之家全国开业门店数突破300家,签约门店数突破500家,未来,居然之家将始终坚持“一个核心、三大融合”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以家居实体店连锁发展为核心,实现线上与线下融合、大家居与大消费融合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融合三大融合,巩固居然之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苏宁一直致力于构建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为用户搭起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智慧零售场景,满足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服务的需求。目前,苏宁易购线下拥有近4000家自营多业态互联网门店,稳居国内连锁前列,线上跻身中国B2C市场前三,且在主流电商中增速领先。

    (文章来源:居然之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2216520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