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北斗星集成灶怎么样?听听它的经销商怎么说

    北斗星集成灶怎么样?听听它的经销商怎么说

    2019-02-20 14:11: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板耍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斗星集成灶怎么样?听听它的经销商怎么说

    中华集成灶网《加盟·选品牌》栏目组将深入品牌企业,对其品牌实力、招商政策、服务能力、产品能力进行全面实地考察,为意向经销商提供权威、专业的品牌加盟指导。本期将从招商帮扶政策方面进行分析。

    集成灶加盟

    一个品牌值不值得加入,听听它的经销商怎么说

    此前,中华集成灶网推出的《问道经销商》栏目中,旨在为意向经销商解答加盟疑惑,曾深度采访过2位北斗星经销商,他们都分享了颇多自己的生意心得,以及加盟北斗星的开店故事,也许从中能够大致勾勒出北斗星集成灶的品牌形象。

    一个从无家居建材行业经验和开店经历的中年大叔,之前从事于企业管理工作,却在42岁时放弃安稳选择创业。有人或许认为这很鲁莽,果然他在没有任何准备就匆忙参与的第一次活动中就面临亏损,但是北斗星总部并没有任由他毫无方向的“试错”,立马派来总部帮扶团队驻店支持,在他们手把手的帮助下,门店正式开业时他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并在总部的指导下找准了自己擅长和适合的路,门店的业绩也随之水涨船高。

    北斗星集成灶

    (北斗星集成灶杭州临平市经销商马成的店面开业活动)

    集成灶加盟

    (马成和他的团队,右数第四个是小马哥)

    另一个却是从事建材行业多年,甚至做过其他集成灶品牌经销商的女老板!她3月份加盟北斗星集成灶,6月份第一家店开业,9月、10月再开两家,三家店都在武汉市繁华的家居建材卖场内,这种开店速度和底气,想来跟北斗星的支持与实力有极大关系。谈及为何在众多品牌中认定北斗星,她说到“一个女人决定出来做事情,那肯定是想把事情做好。我做这行很多年,也接触过别的品牌,不是所有的工厂都敢说自己的生产线领先行业,但是北斗星的产品全部采用机器人生产,并落成建设了行内首个全智能化集成厨电生产基地。”

    签约后,北斗星总公司并没有因为她有经验就对她不管不顾,帮扶团队依旧在每次活动前制定详细的方案,将她当成小白一样事无巨细的去帮助。

    北斗星集成灶

    行业内首个全智能化集成厨电生产基地

    集成灶加盟

    (团队风采,中间为阮总)

    从这二位的加盟开店经历可以看出,无论是0经验的小白或是行业“老手”,北斗星都能尽心尽力的去扶持。只有把经销商当成家人一样去爱护、支持,才会得到更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拥护,北斗星显然早已明白这一道理并贯彻执行的非常好。

    具体来看看北斗星有哪些加盟支持:

    北斗星集成灶

    (信息来源于北斗星集成灶官网)

    一个品牌能走多远 还要看它的根基实力

    品牌实力:北斗星智能电器有限公司是万丰集团旗下智能厨电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坐落在浙江新昌省级高新技术园区,注册资本2亿元,在集成厨电行业内单体投资规模名列前茅。

    卓越产品,行业最强研发团队,多次荣获IF、reddot等国际大奖;创造性的研制出“除烟不跑味”的全新一代油烟机,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问题;攻克行业多项难题,建立起北斗星绝对的产品优势。

    智能制造,建立国内首个全智能化集成厨电生产基地,打造行业工业4.0样板,引领行业高水平发展。

    独特营销,首创1+N营销模式,打破“不促不销”的行业魔咒,建立稳定的门店客流,轻松实现盈利。

    雄厚平台,中国汽车工业30强企业、一期投资2亿元投资;强大制造实力与资本,打造迄今为止最大的集成灶企业。

    崇高使命,公司以振兴民族工业为使命,引领行业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为亿万家庭“创造生活乐趣,提升生活品质”。

    产品:德系的风格设计

    集成灶加盟

    集成灶+洗碗机,超强拳头产品组合;烤箱、蒸箱、集成水槽、纯水机七大配套创新厨电,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需求。产品荣获世界工业设计大奖——2018日本G-Mark设计奖,展现了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制造基因。

    行业领跑的全智能生产线

    北斗星集成灶

    积极响应***实施《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的号召,投资建立行业内首个全智能化集成厨电生产基地,打造行业工业4.0样板。2018年11月成为入驻浙江智造体验馆的首家集成智能厨电品牌,体现了浙江智造的精髓,代表了浙江智造的水平,展现了浙江智造的品质。

    精密的模具制作

    集成灶加盟

    核心模具由台湾省知名模具厂设计制作,每一款新品模具投入在2000万元以上,确保产品工艺精美、质感细腻。

    筹备国家级实验室

    北斗星集成灶

    严格按ISO/IEC17025体系运行,创新研发实验仪器和先进测量方法,为各阶段产品研发提供科学准确的检测数据。各项性能检测均优于行业标准。积极参与编制行业标准,推动行业进步。

    好品牌+好产品,你还想错过吗?

    看看你是否满足加盟北斗星的条件吧:

    集成灶加盟

    加盟要求:

    1、 与北斗星价值观高度一体、高度信任。2、 能全身心投入北斗星事业,共创共赢。3、 有艰苦奋斗精神,有运作团队的的能力。4、 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良好的社会关系。5、拥有主流建材及电器卖场铺位者优先。

    加盟标准:

    1、 店面位置必须在主流的建材商圈,公司将现场审核。2、 店面实用面积不小于80平米,须严格按公司设计标准装修。3、 门店不得混合经营其他品牌产品(橱柜产品除外)。4、 须按公司要求配备销售团队、服从公司统一的市场管理。5、开业之前须到总部参加全国统一的专卖店培训。

    (来源:中华集成灶网,刘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2206518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