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连续三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为何都会有他的身影?

    连续三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为何都会有他的身影?

    2019-02-06 10:33: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犷方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连续三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为何都会有他的身影?

    【中华建材网】2月1日,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同志在改革开放40周年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江苏省民营经济发展的成就和经验,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改革开放四十年,从中央到地方政府的支持,让民营企业家感到融融暖意。民营经济的春天到了,我们要在春光中坚定步伐,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号角吹响。” 在迎春座谈会上,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作为杰出苏商代表发表心声。

    连续三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为何都会有他的身影?_1

    座谈会上丁佐宏作为杰出苏商代表交流发言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月星集团成立30周年。作为改革开放历程的一个代表和缩影,月星集团用匠心坚守实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就在不久前,北京、上海两地举行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各级政府对民营经济的信心。丁佐宏作为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上海市优秀企业家出席了座谈会议。连续三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丁佐宏直抒胸臆,将新时期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对未来的信心与决心展现得淋漓尽致。

    连续三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为何都会有他的身影?_2

    丁佐宏在北京参加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

    连续三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为何都会有他的身影?_3

    丁佐宏与*******常委、********在会间交流

    在改革开放至今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我国民营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一批听党话、跟党走,心怀家国情怀的民营企业家,在改革的大潮中迅速成长,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丁佐宏也脱颖而出,荣获“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连续三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为何都会有他的身影?_4

    丁佐宏荣获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有了信心,遇到再大的困难问题也能够克服。”在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的眼里,民营企业应当始终坚定对党的信心,坚持走实业道路,不负使命做好民族品牌。在他的带领下,月星发展成为一家投资多元化、商业连锁化、品牌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先后荣耀入选上海企业1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连续三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为何都会有他的身影?_5

    环球港打造“新时代消费中心”

    连续三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为何都会有他的身影?_6

    月星家居打造“泛家居·新商态”的新模式

    2018年是月星成立三十周年,在“美好生活提供商”的定位下,月星家居以“泛家居·新商态”的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订制、全方位的家居服务;环球港融合文化、旅游、商业等各类业态,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成为新消费时代的消费中心。去年底,月星集团又启动了“全球诚邀美好生活共创者”大型招聘活动,开启了适应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人才队伍建设的序幕。

    连续三场民营企业家座谈,为何都会有他的身影?_7

    “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干事创业、报效国家的黄金期已经到来,月星集团希望与广大民营企业一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丁佐宏表示。

    (来源:上海月星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2066500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