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数据 | 我国林业产业总产值达7.33万亿元!

    数据 | 我国林业产业总产值达7.33万亿元!

    2019-01-28 16:5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网络拼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数据 | 我国林业产业总产值达7.33万亿元!

    【中华建材网】近日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获悉,2018年全国林业产业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产业总产值达7.33万亿元、同比增长2.88%,林产品进出口贸易额达1600亿美元,各类经济林产品产量达1.57亿吨。

    数据 | 我国林业产业总产值达7.33万亿元!_1

    近年来,我国林业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结构逐步优化,第一产业和第二产业稳中有进,以森林生态旅游和森林康养为代表的第三产业加速成长,产值增速达19.28%,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林业产业升级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突显。2018年,通过大力推动各类自然保护地的基础服务设施建设,积极培育森林服务新业态新产品,全国森林旅游和康养超过16亿人次,同比增长超过15%,创造社会综合产值接近1.5万亿元。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在严格保护的同时,科学合理利用林草资源,增加绿色优质林产品供给,推动林业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加强以国家储备林为主的人工用材林建设,增强木材自给能力。调整经济林品种结构,进一步突出特色,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大力发展油茶等木本粮油、森林草原旅游、森林康养、经济林果及林下经济等绿色产业,减少林草资源直接消耗。加快推动林产品精深加工和生物制药、生物质能源等产业发展,提高林草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林业产业发展能力。

    (文章来源:中国日报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1286419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