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加盟管家| 准备开春再找赚钱项目?精明的家居建材代理商早已这么做!

    加盟管家| 准备开春再找赚钱项目?精明的家居建材代理商早已这么做!

    2019-01-23 17:19: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酷等于面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盟管家| 准备开春再找赚钱项目?精明的家居建材代理商早已这么做!

    【中华建材网】农历新年临近,中华建材网加盟管家在与意向代理商交流过程中,发现有几个高频声音!

    ①准备过完年开了春再找项目,有没有好品牌会在过完年后开招商会的?

    ②年底是卖场的撤店高峰期,人家都撤了,我等明年行情好的时候再看?

    ③今年没看到中意的门面,明年找到中意的门面再来找加盟品牌吧!

    ........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的加盟管家着急了,因为恨不得想把以下年前加盟的5大优势大声重复10遍给我们亲爱的意向代理商听。

    1、竞争对手少,加盟机会更好等到明年开春,不管是同行还是跨行创业的人都会比较多,大家都出来考察,到时候不是经销商选品牌,而是厂家选代理商了。

    2、优质铺位多,租金折扣更大。按照门店经营的规律,年底是铺位空置的高峰期,原有商家为了尽快转手撤出,在租金上可商谈的空间比较大,年后租户多了,租金也就不好谈了。

    3、装修时机佳,建店成本更低。不管是装修的材料商,还是装饰公司,年底都会有优惠活动来抢占市场,趁着年终活动把店铺装修搞定,能节省一大笔费用。

    4、准备更充分,利于团队搭建。从设计店面,到装修,到上样,再到试营业和开业,整个建店流程还是需要时间的,在年前让人员到位,提前进行培训,不仅可以巧妙避开年后的用工荒,还能为3月份的销售旺季储备人才。

    5、开年即开业,享受旺季红利。年底开店,借助春节返乡潮广泛储备客户资源,为年后活动做好储备,正月十五之后就可以搞“开门红”活动。而且“开门红”活动之后,紧接着就是315和五一,可以享受旺季带来的红利,确保经营可持续发展。如果是过完年才开始选项目,考察,确定店面,等店建起来也得5月份了,开业就是淡季,等于错过了半年的生意,十分可惜。

    当然,年前加盟优势不仅仅只有这5项,想了解更多加盟优势和加盟建议的可以拨打联系我们的加盟管家。

    撩话加盟管家,你将得到以下免费一对一服务。

    品牌推荐阶段:基于意向代理商需求,加盟管家们会根据信息核实的情况推荐适合意向代理商的品牌。

    加盟管家| 准备开春再找赚钱项目?精明的家居建材代理商早已这么做!_1

    (他们都在向加盟管家咨询品牌信息)

    加盟跟踪服务阶段:接到品牌推荐的服务,加盟管家会随时跟踪意向代理商的加盟情况以及需求变化,或者在了解的过程中,可以随时解答加盟疑惑或提出专业的加盟建议。当然,如果临时有出现不想选择家居建材项目投资,也可以和我们的加盟管家表明,后续将不再推送加盟服务。

    加盟管家| 准备开春再找赚钱项目?精明的家居建材代理商早已这么做!_2

    (加盟管家随时跟进代理商加盟需求情况)

    加盟成功阶段:得知意向代理商加盟成功,加盟管家不仅会立即分享这份喜悦,还会给代理商提供免费开业、促销等方面的宣传推广服务,帮助代理商顺利开拓市场,拉升当地市场地位。

    加盟管家| 准备开春再找赚钱项目?精明的家居建材代理商早已这么做!_3

    (加盟成功即可提供免费开业、促销宣传服务)

    14年家居建材行业服务经验,中华建材网携手旗下13个垂直门户网站已帮助150万+代理商找到了合适品牌,并获得一大波好评。

    加盟管家| 准备开春再找赚钱项目?精明的家居建材代理商早已这么做!_4

    (代理商好评如潮,欢迎亲自体验贴心加盟服务)

    看到别人都轻轻松松的找到了赚钱项目,你还想观望到明年吗?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创业者需不断转换思维,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相信中华建材网,你将收获:

    赚钱的投资项目

    加盟管家| 准备开春再找赚钱项目?精明的家居建材代理商早已这么做!_5

    贴心的服务

    1、严选好品牌。严选靠谱品牌,让您加盟更放心。

    2、11加盟管家服务。一对一加盟咨询服务,让你的加盟之路更顺心。

    3、新店开业线上推广。通过海报、开业报道等内容形式全方位报道开业促销盛况。

    成功的人生

    加盟管家| 准备开春再找赚钱项目?精明的家居建材代理商早已这么做!_6

    幸福的家庭

    加盟管家| 准备开春再找赚钱项目?精明的家居建材代理商早已这么做!_7

    关于中华建材网:

    全球家居建材品牌服务门户网站,属于长沙居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行业垂直门户网站集群:中华地板网、中华橱柜网、中华集成灶网、中华门窗网、中华木门网、中华衣柜网、中华卫浴网、中华净水器网、中华顶墙网、中华硅藻泥网、中华陶瓷网、中华晾衣架网、中华智能家居网,多个网站均位居行业领先位置。服务14年来,已有150万+代理商通过平台成功加盟!

    想与我们的加盟管家取得联系并获得一对一免费专业咨询吗?长按下图二维码提交信息,加盟管家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哦!

    加盟管家| 准备开春再找赚钱项目?精明的家居建材代理商早已这么做!_8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1236405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