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聚变·共赢 PLA+PARTNERS上海正式启幕

    聚变·共赢 PLA+PARTNERS上海正式启幕

    2019-01-23 14:47: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美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变·共赢 PLA+PARTNERS上海正式启幕

    【中华建材网】1月17日, PLA+PARTNERS (以下简称”PLA”) 在上海办公室举办了主题为“聚变·共赢”的开幕酒会。来自上海柏涛的各部门领导、各大公司业主、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等近200多位嘉宾齐聚位于黄浦江畔徐汇滨江的工作室,共同见证了PLA的正式揭幕。

    1.png

    2.png

    酒会伊始,上海柏涛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何永屹先生、钱炜先生,总经理邵鑫先生分别发言致辞, 为 PLA 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3.png

    何永屹先生致辞

    4.png

    钱炜先生致辞

    5.png

    刘洪先生出席PLA开幕酒会

    6.png

    邵鑫先生致辞

    随后, PLA创始合伙人杨大龙先生及卢斌先生特邀何永屹先生、钱炜先生、邵鑫先生、徐广伟先生、余小雷女士、王军刚先生等多位嘉宾共同为PLA剪彩,举杯共庆。

    7.png

    8.png

    各位嘉宾为PLA开幕剪彩

    与此同时,亦感谢 刘洪先生、任湘毅先生、姚辉女士、袁远先生、胡桥先生、窦术先生、薛佳女士、王珣先生、陈凌女士、梅宇峰先生、曾汉辉先生、冯波先生、陈希先生、高松先生、张一平先生、李建一先生、戴潜女士、 程岚女士、张姝蓉女士、袁媛女士、马芸女士(排名不分先后)等同事同行, 拨冗出席以及给予PLA的真诚祝福。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之后,PLA 合伙人杨大龙先生带来了题目为 “聚变·共赢” 的主题演讲,全方位阐释了 PLA 团队成员近期的项目案例、经验、收获及所获殊荣,并以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分析了商业地产的现状、各大开发商产品定位及产品线;现阶段设计师面临的痛点难点及项目应对策略。

    杨大龙先生以莎翁名言:“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作为引用来阐释此次开幕酒会的意义所在。并在演讲中介绍道:“好的设计是多方制约条件平衡下得出的最优方案,商业建筑设计更是如此,当下新的商业模式已经形成,所以我们需要打破传统形式的购物中心模式,将未来多维度体验式概念及多元空间体验加入到整个商业项目的规划里去,并在更广层面解决城市与环境、环境与建筑、建筑与人之间的互动关系”。 同时,杨大龙先生也发布了PLA未来发展深耕的六大板块:城市复合体;社区商业;城市更新建筑改造;文化教育;酒店办公及高端居住。

    最后杨大龙先生代表PLA全体成员共同感谢业主及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期待在未来将继续携手,深度合作,再创辉煌。

    19.png

    杨大龙先生主题演讲

    20.png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伴随着所有来宾的美好祝愿,PLA开幕酒会落下了帷幕,但同时也开启了PLA的全新篇章,成为PLA 拓展未来设计版图的新起点。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1236403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