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皮阿诺携手意大利设计师 全球重磅首发超级收纳新品

    皮阿诺携手意大利设计师 全球重磅首发超级收纳新品

    2019-01-22 13:57: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氛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皮阿诺携手意大利设计师 全球重磅首发超级收纳新品

    【中华建材网】收纳问题不仅仅是客户的痛点,更是定制家具的风口,谁能帮客户找到收纳系统的解决方案,谁就将成为行业未来的领军企业。

    房子越住越久,东西越添越多,家里越来越堵,尤其是二胎政策放开后,随着家庭新成员的加入,房子明显感觉越变越小。家庭收纳,已成为现代家庭的生活痛点。

    不仅如此,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基本的实用功能,简单的外观审美,已远远不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持续追求。空间利用最大化,科学收纳,存取方便,不仅是一种功能诉求,更是品质生活的基本配置,这对定制家居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发展机遇。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整个定制家具产业迎来行业大变革。收纳问题不仅仅是客户的痛点,更是定制家具的风口,谁能帮客户找到收纳系统的解决方案,谁就将成为行业未来的领军企业。

    国际视野直击消费者痛点

    皮阿诺橱柜,基于定制家具14年的专业服务和品牌沉淀,敏锐捕捉到市场的收纳痛点,并及时调整品牌战略,创新提出“九重收纳”,将收纳理念融入产品,使之更符合我国居民生活及户型条件,且率先建立收纳相关系统,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定义新时代收纳的领军企业。

    皮阿诺发布行业重磅!在2019年1月19日的皮阿诺经销商年会上,皮阿诺董事长马礼斌与意大利设计师法比奥•布科现场签约,双方计划在2019年围绕全屋收纳展开深度合作,携手破解现代家庭的收纳之痛,直击消费者痛点。

    会议现场,意大利设计师法比奥•布科的倾心力作——超级收纳新品睿纳全球首发。新品鉴赏会上,法比奥•布科先生从设计理念、功能诉求等方面对睿纳进行了深入讲解,该新品是双方合作推出的首款,不仅外观大气,颜值爆表,还兼具内涵,尤其是强大的收纳功能,惊艳全场,赢得现场的800多名经销商连连点赞。

    据悉,法比奥•布科先生是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在工业设计等方面有30多年的从业经历,设计理念超前,以简约风格见长,开设了Modo Design等工作室,并与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国的知名企业展开项目合作。本次全球首发的新品睿纳,延续了他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尤其是一体化的外观配色、超级收纳的设计理念与皮阿诺的“九重收纳”定位不谋而合,双方由此达成共识。

    全方位解读“九重收纳”前所未见

    《收纳人群特征报告》指出,85%的中国人不懂空间规划,他们当中91%的人患有囤积症,83%的人衣柜衣物数超过500件,75%的人浪费大量储物空间。而当前我国以衣柜、橱柜、玄关柜、储蓄柜及其他柜为基本要素的家居收纳系统,则因尺寸繁多,难以统一,过度设计,成本高,收纳产品品类少等缺点被消费者广为诟病。

    行业被华而不实的设计风气引导,往往忽略了房子的居住功能这一基本常识,直接导致用户最核心的痛点——收纳,无法得到有效解决。

    皮阿诺自发布“九重收纳”定位以来,推出超级收纳系统产品,通过空间利用、安心收纳、便利3大产品核心价值来定义9大收纳标准,将整个收纳的理念贯穿到空间设计、产品设计、工艺设计,工具设计和应用,为用户提供一个更美好的产品体验,充分解决了收纳效率的问题。

    皮阿诺的“九重收纳”不仅仅是收纳功能的全景呈现,更对空间、工艺及材料应用做了很深入的研究,能实现在不同场景下的不同组合功能的搭配,真正将收纳做深做透。比如新品“睿纳”,在空间利用上,实现了便水槽柜、双层立体收纳抽屉、台面操作空间等区域的结构创新,且加入站人高柜的利用,将低频率使用的最上层空间得以运用,连动拉篮、小电器收纳高柜、门板防撞条等保障了安心收纳,一键升降电动吊柜实现了智能便利……

    皮阿诺“九重收纳”不仅仅将空间利用到极致,优化厨房烹饪动线,更彻底解决厨房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皮阿诺收纳设计的创新性,使得其新品一经亮相便立刻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和赞赏,“九重收纳”的先进性理念更是有助于家居行业的发展。

    结语:

    “收纳”既是消费者精致生活的需要,也是家居企业发展创新不可忽视的新路径,各大家居企业也纷纷布局,但像皮阿诺那样创新提出“九重收纳”并深挖消费者使用习惯,运用科学的研究方法,率先建立完善的收纳系统,研发收纳新标准产品,实属凤毛麟角。

    皮阿诺“九重收纳”的前瞻理念和优质产品,相信将引领新时代的家居生活方式,给家居行业带来发展新动能。

    (文章来源:凤凰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1226324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