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盘点| 黑科技再升级 全球卫浴大牌新品曝光

    盘点| 黑科技再升级 全球卫浴大牌新品曝光

    2019-01-08 09:23: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盘点| 黑科技再升级 全球卫浴大牌新品曝光

    【中华建材网】2019年前后,国外多个卫浴品牌相继公布新品。多个企业在既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有企业新品专注个性化,也有企业为医学检测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综合来看,智能化、个性化依然是卫浴行业未来一段时间的设计主流。

    科勒

    Numi 2.0智能马桶

    近日,科勒发布了其智能马桶代表作Numi的下一代产品Numi2.0,新品将在2019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19)上展出,上市日期定为2019年第四季度。科勒表示,相对于前一代产品,Numi2.0智能马桶增强了照明及音频方面的表现,用户能够享受到“完全沉浸式的体验”。透过引入最新的互联技术,用户还可以直接用语言指令来控制马桶的音乐及定制专属灯光。

    盘点| 黑科技再升级  全球卫浴大牌新品曝光_1

    此外,科勒还将在CES2019上展出“Veil Lighted”系列卫浴产品,除了新品智能马桶,该系列还有独立式浴缸、浴镜、浴室柜及灯具。这些产品均能透过“科勒云境智能系统”实现互联,用户可利用谷歌语音助手和亚马逊Alexa对其进行操作。科勒还宣布和Signify(原飞利浦照明)合作,将该公司的API集成在科勒云境智能系统中,让用户设定灯光效果时有更大的自由度。

    松下

    Alauno L150智能马桶

    松下Alauno系列智能马桶家族新成员,也是该系列的高阶产品,售价30万日元(约人民币1.9万),目前已经上市。新品集成了松下智能马桶的诸多功能于一身,包括无间隙设计、防臭、泡沫放溅等,而透过关联的手机APP,用户还可以设置最多四个自定制模式,以及确认马桶水电使用量、检测健康状况等。不过说到Alauno L150的最大特色,当属它的面板定制,用户可根据卫生间的风格选择面板,让马桶摇身一变成为卫生间的装饰品。

    盘点| 黑科技再升级  全球卫浴大牌新品曝光_2

    盘点| 黑科技再升级  全球卫浴大牌新品曝光_3

    吉博力

    Aquaclean Mera Care智能马桶

    吉博力此前在一个医疗展会上展出了AquaClean智能马桶系列的新品Aquaclean Mera Care,预计在2019年4月上市。新品采用行业首创的旋转喷头,并设有两个喷嘴,一个确保私处清洁,一个保证周遭的干净。透过壁挂式操控版,用户可以设置最多4个自定选项,按下相应按键就能快速切换。吉博力专利的“TurboFlush”冲水技术也被引入到新品内,这种技术能够保证冲水效率,而且更加安静。此外,Aquaclean Mera Care还支持蓝牙连接、感应操作、智能遥控等诸多功能。

    盘点| 黑科技再升级  全球卫浴大牌新品曝光_4

    摩恩

    U by Moen升级版

    去年初,摩恩公开了其智能淋浴系统“U by Moen”,而在即将举办的CES2019上,摩恩将为“U by Moen”进行升级,用户可以将支持该系统的浴室设备进行互联,并通过苹果Siri和亚马逊Alexa来操作。新品还支持将多个设备归类,然后用一个指令同时启闭它们。升级版“U by Moen”将在2019年春季前推出。

    盘点| 黑科技再升级  全球卫浴大牌新品曝光_5

    此外,摩恩最近还宣布和Flo公司合作推出水流检测器“Flo-by-Moen”,它能够检测家里的用水情况,如果发生泄漏,用户可以迅速截停水流。目前该产品的发售日和价格尚未公布。

    高仪

    Euphoria Smart Control淋浴系统

    高仪近日上架了一款全新的淋浴系统Euphoria Smart Control。新品有三个核心按键,用户在淋浴过程中可以方便地进行流量微调:第一个按键可启动手持花洒;第二个按键可启动顶喷,随即顶喷会有很强的雾状喷洒;第三个按键则可实现较轻柔、如雨般的洗浴体验,让用户更加的放松。温控按键相对较大,以便用户可以随时在冷热水之间切换。每一次使用完毕,该系统都会自动储存用户偏好的水流量,以便下次继续使用。

    盘点| 黑科技再升级  全球卫浴大牌新品曝光_6

    乐家

    乔治亚一体式智能马桶

    去年11月,乐家在上海发布了乔治亚一体式智能马桶(In-Wash Georgia)。新品标榜卓越健康,除了具备普通智能马桶所具备的功能外,还特意增加了新的通便理疗功能,缓解人们在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疲惫。通过独特设计的理疗喷嘴,可以喷射出强烈而集中的水流,有益于防止人们受到便秘等健康问题的困扰。简约的欧式设计也是乔治亚一体式智能马桶的特色,以流畅的线条感和精致光滑的表层形成了优雅极简的设计风格,而背部的LED设计也为浴室环境增添了别样的气氛。

    盘点| 黑科技再升级  全球卫浴大牌新品曝光_7

    TOTO

    Flowsky医学马桶

    TOTO新推出的医学马桶“Flowsky”,能够对患者的尿液进行医学检测。一般情况下在医院验尿需要患者用纸杯自己进行操作,使用这个马桶,患者只需像平时一样小便,马桶即可进行验尿,免除了患者自行操作的步骤。同时由于不再需要纸杯盛尿,避免了院内的尿液感染,对医院卫生状况的提升起到较大作用。TOTO表示,目前Flowsky已被日本7成以上的公立医院引入,受到极大好评。

    盘点| 黑科技再升级  全球卫浴大牌新品曝光_8

    德立菲

    SensoWash iPlus智能马桶

    SensoWash自2003年在亚洲市场发布以来,就持续斩获各项大奖,市场凡响与需求不断增长,成为德立菲的标志性作品。该系列全新升级版SensoWash iPlus由知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操刀,不但比前代产品薄10mm,还引入了最新的智能科技。新品有玫瑰金和银色两色供选,遥控器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可储存多组用户模式。该马桶还可透过手机APP,自由调节水温、水洗强度、喷杆位置以及夜灯模式等舒适功能,是整个系列中智能化最全面的产品。

    盘点| 黑科技再升级  全球卫浴大牌新品曝光_9

    (文章来源:厨卫画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1084929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