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森歌应邀参加红星美凯龙“2019战略品类运营规划发布会”

    森歌应邀参加红星美凯龙“2019战略品类运营规划发布会”

    2019-01-02 10:44: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胆演变手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应邀参加红星美凯龙“2019战略品类运营规划发布会”

    【中华建材网】近日,由红星美凯龙集团举办的“创享·星盛典——2019战略品类运营规划发布会” 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此次盛会汇聚国内外顶尖家居品牌、设计大师、专家学者及知名主流媒体等。森歌集成灶营销总监崔孝伟先生应邀参加此次盛会。

    图片1.png

    会上,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女士表示,每一个家居人都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中国大家居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新时代,这意味着未来的家居行业将更智能、更人文、更艺术、更高频、更个性、更便捷、更融合、更无界……

    图片2.png

    森歌集成灶作为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伙伴,自品牌建立之初就以高端品牌的姿态,直指现代家居行业发展之路,以智能、人文、艺术的产品设计受到消费一致认可和喜爱。12月25日,森歌强势登陆央视CCTV6,以匠心品牌,打造相信品牌的力量。

    图片3.png

    未来是智能生活的时代,森歌将继续与红星美凯龙深入合作,携手打造智能厨房,不忘初心,为消费者带去舒适的厨房环境。同时在当前的行业新局势下,森歌集成灶也将不断的开拓创新,继续以领先行业的品质核心与服务理念,持续不断的提升终端门店的整体品牌服务水平与运营能力,推动集成灶行业的整体发展。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9/01024921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