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菲林格尔2019新品发布 环保技术再升级

    菲林格尔2019新品发布 环保技术再升级

    2018-12-29 14:4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服用大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菲林格尔2019新品发布 环保技术再升级

    【中华建材网】2018年12月28日,“取势有为·笃学远行”菲林格尔2019全国业务工作年会暨2019新品发布会在成都环球中心隆重举行。在2018年底,为家居行业惊艳开启更环保的健康生活新方式。

    图片1.png

    消费者看不到的产品细节,才是最重要的品质

    菲林格尔认为,消费者看不到的才是最重要的,产品制造工艺的设计应该着眼于真正解决用户的使用需求,用尊重生命的态度去制造产品,从“企业0级的环保标准”到“F4星环保标准”,“环保”一直是我们关注的主题,菲林格尔地板长期坚持使用比国标更严苛的企业标准,践行着“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企业宗旨。

    生态保护是发展中所面临的永恒主题,基于此,菲林格尔在原材料采购环节坚持选择具有FSC认证的原材料供应商,以实现森林资源的可持续性利用。

    图片2.png

    德国风范,环保典范,环保技术再升级

    2019年,菲林格尔与日本TOPPAN凸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发布最新的“0醛添加”木质复合地板新品,为消费者带去更环保,更健康的生活。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菲林格尔总裁刘敦银,日本TOPPAN凸版集团环境设计事业部、海外营业本部本部长坂井康一等百余位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新品发布会。

    图片4.png

    菲林格尔总裁刘敦银

    前沿黑科技 产品年轻化

    从目前市场看来,年轻的新品味正在崛起,高端品牌的去身份化、个性化趋势明显,年轻化设计成为跨越品类、超越阶层和身份的共同趋势。

    随着经济水平与消费水平的提高,年轻族群选购产品的关键词已经从“价格/环保/功能”转变为“环保/颜值/功能”,此次大会上推出的菲“0醛添加”木质复合地板不论是环保、颜值,还是在功能性上均独树一帜。

    菲林格尔“0醛添加”木质复合地板采用了最前沿的黑科技Smart NANO ,在中国首次实现了PUR包覆工艺在地板中的应用。其逼真的实木效果,可以轻松实现立体拼装效果。在功能上,具有超强的耐磨、耐划、耐污染性能。

    在环保方面,更是行业的新典范,菲林格尔“0醛添加”木质复合地板新品实现了生产过程的零醛添加——不含增塑剂、重金属,不含甲苯、二甲苯等13种有害物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可降解,燃烧时不会产生二恶英、氯气等致癌物,真正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和可持续发展!

    菲林格尔将日本在环保上的极端严苛的技术融入产品,立志做家居行业的环保典范。

    图片5.png

    新品展示

    跨界——牵手日本TOPPAN凸版 共创环保生活

    在此次大会上,菲林格尔与凸版达成战略合作同样引人注目。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敦银与日本TOPPAN凸版印刷株式会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跨界合作,不论对于菲林格尔所在的地板领域还是凸版所在的印刷领域,都独具意义。

    始于1921年的德国菲林格尔已拥有近百年历史,产品线覆盖强化类地板、实木类地板、整体橱柜、全屋定制家居等品类,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

    日本TOPPAN凸版印刷株式会社致力于用印刷技术改变全世界,业务涵盖建材商品表面装饰用材料、综合解决方案等,提供多方面服务。凸版十分重视环保,旗下PP膜产品为室内装饰提供了更多可能。此次菲林格尔新品采用的Smart NANO技术就来自于凸版。

    图片5.png

    2019年,菲林格尔正式开启环保家居4.0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时尚,更环保的地板及全屋空间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294920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