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小米进军洗衣机行业 在百货商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小米进军洗衣机行业 在百货商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2018-12-28 11:29: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用宝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米进军洗衣机行业 在百货商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中华建材网】近日,小米正式对外发布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0kg版,其采用BLDC变频电机、1400高转速、一级能效、以及包含智能空气洗在内的21种洗涤模式,性能强劲、功能齐全,售价2499元,1月4日首发尝鲜价仅为1999元。

    进军洗衣机市场,小米在百货商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小米掌门人雷军如是评价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0kg版:它既是洗衣机又是烘干机,扔进去洗,拿出来就能穿,相比同行三四千的价格,米家又一次将性价比做到了极致。

    米家进入洗衣机行业,标志着小米在“小米百货商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尽管外界存在诸多不解、质疑甚至唱衰,但一路走来“小米百货商店”发展得顺风顺水。

    “小米百货商店”是小米大力投资建设生态链的产物,而生态链一开始是为小米主营业务手机服务的。雷军曾表示,买手机是一个低频行为,厂商打了大量广告说服用户两年买一次,两年以后又需要再打大量广告,丰富完善产品组合是解决之道。

    为此,小米发明了硬件生态链的打法,丰富完善产品组合,用一两百个产品黏住用户。过去5年,小米投资了210家公司,打造100多款生态链产品,目的是丰富和完善小米生态系统。其中,几十款产品位居****,移动电源等几款产品甚至跻身世界第一。

    作为小米生态链产品的集中展示和销售窗口,小米之家表现可圈可点,它是具备电商效率的线下零售店,每平方米的坪效是27万元,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苹果。用雷军的话来说,小米希望做出好产品后,用户可以闭着眼睛在小米之家购买。

    可以预见的是,外界言论不会影响雷军的决策,未来米家将不会停止品类扩张,进入更多行业,推出更多高性价比的好产品。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买小米打造的年轻人的第一台洗衣机吗?

    (文章来源:OFweek智能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284917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