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利和·灯博艺术特色小镇发布 构建新的商业文化价值观

    利和·灯博艺术特色小镇发布 构建新的商业文化价值观

    2018-12-28 10:30: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与大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利和·灯博艺术特色小镇发布 构建新的商业文化价值观

    【中华建材网】12月25日,2018年利和灯博中心商户年会圆满举行。利和集团董事、总裁梁景耀、新加坡GID国际设计创始人曾建龙、以及省、市各重要嘉宾、媒体出席,千人齐聚一堂。

    与会期间,新加坡GID国际设计创始人Gary曾建龙就“利和·灯博艺术特色小镇”方案发表最新的规划方案汇报演说。

    1.png

    利和·灯博艺术特色小镇的前身是利和灯博中心,80万平方米的体量,是全球最大的灯博商业综合体。2018年,GID将为利和品牌升级提供完整顶层设计顾问服务,助力其完成商业综合体的转型。利和集团与GID国际设计的强强联手,相信将为中山古镇注入新的活力。

    2.png

    演讲过程中,Gary曾建龙表示,接下来将结合当下互联网平台渠道、艺术美学、文创体验、社区体验、叠加新商业体的多层聚焦点,来构建利和灯博艺术特色小镇的公共共享空间,并快速建立品牌的后台网络传播渠道平台,快速构建服务通路和全国500万设计交互平台、平台能够和品牌商家建立更重要更长远粘性关系。通过共享空间在利用,把现有10万平方米的公共区域构建新的商业聚合空间。

    3.png

    利和灯博艺术特色小镇,以全新的姿态创新出发,构建新的商业文化价值观,与时俱进、打造中国商业文旅生态商业体验平台空间,创新、创造、构建环保、展现文美艺术的当下化,为品牌合作商家创造更好的商业平台空间。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284917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