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第四届建筑装饰行业采购趋势论坛在广举行 直击行业热点

    第四届建筑装饰行业采购趋势论坛在广举行 直击行业热点

    2018-12-21 11:43: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鱼大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四届建筑装饰行业采购趋势论坛在广举行 直击行业热点

    【中华建材网】2018年12月19日,第四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采购趋势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智慧协作·采供共赢”为主题,近200位装饰企业采购负责人共聚羊城,围绕品类管理、智慧协作、战略统采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谋新经济环境下的装饰采购新趋势。

    图片1.jpg

    论坛现场

    图片2.jpg

    签到现场

    当天,出席本次论坛的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执行会长张玉峰、广东省建筑业联合会装饰分会秘书长甄祖玲、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家居建材分会副秘书长赵宏、南通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党总支书记王广荫、英国皇家采购供应学会(CIPS)中国区高级讲师苏永杰、深圳广田集团供应链中心总经理周忠旭、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魏爱春、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集采中心总经理王景升、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殷小尉、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总经理廖嘉维、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采购总监洪刚、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华、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高级销售总监苑斌、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中山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宏、将军企业形象建设中心总监刘晗、浙江君格门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成龙、佛山市宝瑞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曙光、深圳市乐的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欧璞、广东亚当斯金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廖少文等嘉宾。

    图片3.jp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

    据了解,2017年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完成工程总产值3.94万亿元,其中公装市场全年完成工程总产值2.03万亿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在致辞中表示,在新经济环境下,开展建筑装饰行业采购模式变革的科学探讨,拓展装饰企业利润空间,协助企业建立更优质、更科学的供应链管理平台,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引导行业良性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专家释疑,解读装饰采购风口

    图片4.jpg

    英国皇家采购供应学会(CIPS)中国区高级讲师苏永杰

    本次采购趋势论坛还邀请了英国皇家采购供应学会(CIPS)中国区高级讲师苏永杰,进行《采购战略中的品类管理》为主题的演讲。苏永杰指出,建筑装饰行业正进入洗牌期,企业须有效实施品类管理,进一步降低成本和供应链风险,突出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差异性,向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图片5.jpg

    深圳广田集团供应链中心总经理周忠旭

    深圳广田集团供应链中心总经理周忠旭带来了《供应链的变革探索和实践》主题演讲。周忠旭表示,广田集团在2018年成立了供应链中心,将涉及材料供应的组织、业务进行了集成整合,进一步加强总部对材料供应的管控。同时广田集团与材料供应商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优化合作模式、改进业务流程,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发展。

    图片6.jpg

    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高级销售总监苑斌

    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高级销售总监苑斌以《变革与坚守——新互联网+时代下的采购新模式》为题,分享了欧普照明与公装公司的集采合作模式。据悉,欧普商用照明在专业的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专注产品品质,提升性价比和服务质量,并帮助公装公司寻找合适的商业合作伙伴,提升其竞争力。

    图片7.jpg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

    中山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宏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中山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宏带来了《站在100亿的起点上》的主题演讲。周立宏表示,木林森的产品组合在整个LED供应链的范围占据了领先的市场份额。未来木林森将以开放、融合、创新的商业模式,积极拓展工程渠道,增进与装饰企业、设计师和广大客户之间的交流合作。

    图片8.jpg

    浙江君格门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成龙

    浙江君格门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成龙以超大防火门为切入口,围绕《超大防火门综合解决方案分析》主题展开演讲。李成龙指出,浙江君格门业在防盗安全门、超大防火门等各类特种商用门中独领风骚,在产品创新上敢为人先,并以高标准让用户安心。

    采购博弈,直击供应链痛点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经过近40年的快速发展,从设计标准、工程规模、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应用等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而装饰行业传统的供应链也面临着新体系、新标准、新渠道、新模式的转型挑战与机遇。

    图片10.jpg

    互动辩论环节

    为进一步探索装饰采购合作共赢之道,本次论坛设立了互动辩论环节,特邀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魏爱春担任主持,并邀请了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集采中心总经理王景升、深圳广田集团供应链中心总经理周忠旭、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殷小尉、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总经理廖嘉维、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采购总监洪刚、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高级销售总监苑斌、中山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商用照明部副总经理王泽加、将军企业形象建设中心总监刘晗、广东亚当斯金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廖少文等嘉宾参与互动,行业采购精英各抒己见,分享独到的经营和采购经验。

    图片11.jpg

      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至此,第四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采购趋势论坛圆满成功举办。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214905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