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喜讯!德立淋浴房正式加入德国设计委员会

    喜讯!德立淋浴房正式加入德国设计委员会

    2018-12-18 13:1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酷保卫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讯!德立淋浴房正式加入德国设计委员会

    【中华建材网】2018年12月15日,高端卫浴品牌德立淋浴房正式加入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German Design Council)是德国政府发起的官方机构,作为全球设计领域的沟通桥梁、为企业的设计和品牌战略层面提供了可持续性竞争优势的全球领先专业中心之一,它素以联合国际优秀品牌企业,推动设计风潮为宗旨,只有设计领先前沿、实力出众的品牌才被认定为其会员。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于 1953年由德国议会通过决议发起,为了满足工业、政治和研发领域,对设计和品牌的需求而设立,经过60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全球设计界的领导核心。

    image.png

    image.png

    该委员会是全球领先的设计和品牌推广机构,致力于促进国际交流、设计和品牌评奖,通过有效地推广设计竞赛、展览等方式,鼓励卓越的设计人才推出更优秀的作品,支持企业发展,提升国际设计水平。

    image.png

    此外,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产品设计师、深深影响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Jonathan Ive的迪特尔•拉姆斯先生,曾在1988-1998年担任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总裁,他提出好设计的十个标准,至今影响着全球设计师的设计风向。

    image.png

    image.png

    “全球31位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的梁志天先生(右一)

    在2017年入选评委会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奖项的评委团队均是来自全球各地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

    image.png

    德立淋浴房加入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

    目前,全球已有300多家世界顶级品牌企业加入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包括不同行业领域的顶级品牌,如享誉世界的汽车品牌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德国历史悠久的高端卫浴品牌高仪、汉斯格雅、卡德维等,其会员单位员工在全球超过三百万。

    image.png

    ▲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代表性成员(不完全)

    2018年12月15日,德立淋浴房凭借优质创新的设计、遵循国际卫浴标准品质成功入选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成为委员会中最新锐的中国卫浴品牌。

    image.png

    ▲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成员-卫浴品牌

    德立22年来始终关注消费者淋浴需求,联合国际顶级设计机构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打造具有永恒性的、永不过时的淋浴房产品,致力于用创意设计改变消费者的淋浴生活,用创意设计推进中国乃至国际淋浴房行业发展。

    image.png

    ▲ 德立淋浴房总经理张延华先生与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中国区代表王磊先生进行签约仪式

    本次德立与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的合作,将跨界整合全球核心资源,用工匠精神创造中国品牌的春天,助推“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奖项一览

    1969年,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创立了德国国家设计大奖,现为德国官方位阶最高、竞争最激烈的顶级设计奖项。此后,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先后创立了其他重要奖项,如:德国品牌奖、德国创新大奖;标志性设计奖: 创新设计及创新产品、创新设计奖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184898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