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荣誉| 热烈祝贺金牌卫浴荣获高成长性供应商奖

    荣誉| 热烈祝贺金牌卫浴荣获高成长性供应商奖

    2018-12-18 10:3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贤惠闻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誉| 热烈祝贺金牌卫浴荣获高成长性供应商奖

    【中华建材网】12月13日,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三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盛典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业界各大地产采购负责人、供应商领军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地产供应链的创新与未来。

    image.png

    金牌卫浴凭借在产品品质、技术支持、成本掌控、快速反应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高成长性供应商奖。

    image.png

    金牌卫浴曾小羚受邀出席会议

    “如果说地产上半场,比拼的是品牌营销力,在剩者为王的下半场,比拼的一定是供应链能力……”面对激烈市场竞争渠道建设“创新供应链,共赢新变局”越来越受到关注。

    面对机遇与挑战,2018年金牌卫浴在“做强产品,做深渠道,做好服务”三大战略指引下深入践行“做深渠道”,在工程渠道方面取得喜人成绩,与众多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为品牌高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金牌卫浴领奖现场

    未来,金牌卫浴将继续用产品、服务、效益赢得市场的同时,致力于携手更多工程伙伴“共同成长,合作共赢”,探寻高速发展之道,开拓更广阔的发展新空间。

    image.png

    品牌动态预告

    金牌卫浴2019年品牌发展战略峰会将于1月初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洞察趋势 创新谋变”,届时,金牌卫浴不仅将对2019年智能马桶、定制、浴室柜等新品进行现场发布,还将结合与暨南大学的最新研究成果“洞察趋势 创新谋变”。

    金牌卫浴2019年品牌发展战略峰会期待与您相见!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184897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