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荣誉| 赛诺床垫喜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

    荣誉| 赛诺床垫喜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

    2018-12-17 10:0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黑给水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誉| 赛诺床垫喜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

    【中华建材网】12月13日,「解码阿基米德」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盛大开幕。来自家居行业的众多精英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寻找撬动产业变革新支点,共议家居行业美好未来!

    1544779309996959.png

    颁奖盛典现场

    赛诺床垫喜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

    赛诺床垫凭借2018年超高的用户口碑、领先的产品创新和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

    1544779323237682.jpg

    “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奖杯

    近二十年来,赛诺床垫不断地追求细节和完美,将高端制造的设计理念与持之以恒的匠心糅为一体,用产品来诠释品质、用服务来展现品牌。此次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的荣誉,无不是得益于行业和消费者对赛诺床垫的认可与支持,更彰显了赛诺床垫的过硬品质及品牌实力。

    640.webp (1).jpg

    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

    作为家居人的行业盛会,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旨在通过聚集行业智慧和力量,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推动行业的高效持续健康发展。

    1544779426184298.png

    在新的发展阶段起点,作为慢回弹减压睡眠行业领导者,赛诺床垫将保持不断创新的开拓精神,坚持与时代潮流齐头并进。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面对复杂的市场大环境,赛诺床垫也将迎来全新的挑战与机遇。赛诺床垫将不负众望,相信阿基米德的力量,持续专注耕耘太空棉减压健康睡眠领域,探索未来发展新支点,为实现全人类健康减压睡眠而不懈努力。

    1544779388104776.png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17489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