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获奖| 帅康高端集成灶FZ808荣获红顶奖提名奖

    获奖| 帅康高端集成灶FZ808荣获红顶奖提名奖

    2018-12-17 09:31: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打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获奖| 帅康高端集成灶FZ808荣获红顶奖提名奖

    【中华建材网】12月13日,第10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外主流家电品牌同互联网新兴消费电子品牌相聚一堂,共同见证红顶奖殊荣的产生。

    帅康高端集成灶FZ808荣获红顶奖提名奖98.jpg

    红顶奖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是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奖项,享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的美誉。奖项综合考量产品性能、外观设计、市场表现、节能环保、用户体验等重要因素,保证客观公平公正的评选。

    帅康高端集成灶FZ808荣获红顶奖提名奖214.jpg

    帅康电气市场总监侯卫东(左4)领取双项大奖

    作为CCTV民族匠心品牌,帅康旗下油烟不上脸神器FZ808高端集成灶和QA-KB01隔烟灶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两项红顶奖提名奖。双喜临门的成绩,代表了业界对帅康创新实力和产品实力的肯定。

    获奖| 帅康高端集成灶FZ808荣获红顶奖提名奖_1

    获奖| 帅康高端集成灶FZ808荣获红顶奖提名奖_2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厨房的要求也迅速提升,不仅仅是停留在基本功能层面,消费者越来越追求高端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厨电产品,这也推动了中国厨电产业的转型升级。帅康高端集成灶FZ808,作为帅康集成厨电3月份推出的旗舰款产品,搭载帅康自主研发的五防电机,创新涡轮增压技术,产生1020m³/H大风量、在250mm的油烟升腾区吸净油烟,99.9%的油烟吸净率,让产品达到油烟不上脸的好效果。

    帅康高端集成灶FZ808荣获红顶奖提名奖535.jpg

    帅康QA-KB01隔烟灶,创新研发了隔烟墙技术,在灶具周围三面立体出风形成风墙,有效隔离烹饪所产生的油烟,防止油烟扩散逃逸。根据权威机构检测,帅康隔烟灶能减少10倍油烟危害,同样起到油烟不上脸的效果,守护家人的健康。

    帅康高端集成灶FZ808荣获红顶奖提名奖646.jpg

    帅康集成厨电传承帅康35年高端制造经验,2018年推出的快吸系列集成灶和集成水槽洗碗机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行业荣誉不断,收获了诸多专业机构和媒体的奖项。立足高端,帅康集成厨电凭借深厚底蕴,引领厨房进入4.0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舒适、更简单的厨房新体验。

    帅康高端集成灶FZ808荣获红顶奖提名奖780.jpg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174894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