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销量| 双十二大战结束 森歌集成灶成双料冠军!

    销量| 双十二大战结束 森歌集成灶成双料冠军!

    2018-12-14 13:42: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满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销量| 双十二大战结束 森歌集成灶成双料冠军!

    【中华建材网】轰轰烈烈的天猫双十二活动终于告一段落,森歌以绝对优势取得集成灶品类第一、智酷A5-3集成灶单品第一的优异成绩!

    双十二大战结束,森歌成双料冠军!77.jpg

    双冠王 实力见证

    根据天猫后台数据,森歌集成灶自活动开始便一直拔得头筹,以双冠王的傲人姿态一路飙升,并最终将这种良好势头保持到了最后。

    双十二大战结束,森歌成双料冠军!147.jpg

    良好口碑 共同见证

    森歌智酷A5-3取得如此成绩也在意料之中,其过硬的产品质量、时尚前卫的造形设计深深虏获了消费者的心,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并且,A5-3也是线下门店的销量冠军款。

    销量| 双十二大战结束 森歌集成灶成双料冠军!_1

    销量| 双十二大战结束 森歌集成灶成双料冠军!_2

    匠心精神 良心出品

    作为森歌集成灶的又一大力作,智酷A5-3专为中国人的烹饪习惯而研制。其采用360帕强排动力系统及双进风叶轮,实现一档劲吸、瞬吸瞬排。另外,控烟板能够90°随火联动翻转,快速吸尽油烟,让厨房更干净。

    双十二大战结束,森歌成双料冠军!356.jpg

    人性化的是,磁吸式导流板1秒拆卸。相较传统油烟机,省去了繁琐的拆卸步骤,让清洁更方便。

    双十二大战结束,森歌成双料冠军!403.jpg

    外观设计上以简约的直角平板造型为基调,搭配时尚的银黑镶嵌色调,与任何家装风格都十分百搭,简约大气又不失高级感。

    双十二大战结束,森歌成双料冠军!462.jpg

    兼具实用与美感,智酷A5-3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天猫双十二活动获此佳绩也是意料之中。相信在未来,包括A5-3在内的所有森歌集成灶都能够实现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144892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