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趋势| “2019•世界流行色彩发布会”在佛山圆满举行

    趋势| “2019•世界流行色彩发布会”在佛山圆满举行

    2018-12-11 14:38: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钻石合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趋势| “2019•世界流行色彩发布会”在佛山圆满举行

    【中华建材网】12月9日下午,“彩馬•预见最炫的色彩—2019•世界流行色彩发布会”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举行。彩馬涂料中国区负责人孔敬文、大木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香港/上海/佛山)合伙人/设计总监谢智明、加拿大Choimer paint首席色彩设计师Darlence Ell、idG设计机构创始人朱晓鸣、浙江杭州肯思装饰设计事务所/CEO林森,以及来自各地的设计师、材料商、煤体代表等共聚一堂,一起预见2019世界流行色。

    活动伊始,彩馬涂料中国区负责人孔敬文在会上发表了致辞。他简单详尽地介绍了彩馬涂料这些年的历程。他表示,彩馬涂料始创于1911年,CHOIMER Paint品牌已成为加拿大、美国、欧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最著名的涂料品牌,并跻身涂料国际品牌行列之首。

    孔敬文

    随后,加拿大Choimer paint首席色彩设计师Darlence Ell介绍了北美现代流行色的搭配。她指出,颜色在生活当中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将色彩运用到产品上的时候,有时候还可以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每个颜色都有着两级的意思,例如绿色好的一面代表和谐,但不好的一面又代表着软弱。此外,颜色的改变跟随着光,不同的光都会对颜色有一定的影响。她最后指出,2019年将会流行的颜色是深蓝,色号为0627。

    Darlence Ell

    紧接着,浙江杭州肯思装饰设计事务所/CEO林森分享了自己的设计案例“美好中国美丽菜场”菜场改造的公益设计分享。他指出,此次改造由国内著名设计师陈耀光、王炜民担纲改造总顾问,谢天、朱晓鸣、陈飞波、杨春蕾、徐梁、邬逸冬、史新华、杨钧、梅数植等设计大咖,对传统菜市场进行了一次重新演绎。这是一个回归本质的设计,十几位位设计师便从中国文字入手,用现代的理解回归本源。也从菜市场的状况、提升、情感三个个方面将菜市场重新打造,最后出提出“市井记忆的解构传统与时代的共演”设计主题。

    林森

    林森最后提到,公益设计并不是为了标榜自己,而是真正去为社会服务。

    最后,idG设计机构创始人朱晓鸣分享了自己的设计案例——BEYOND。他表示,该项目的接待大厅空间主题是“蓬莱”(谐音“朋来”),亦寓意为迎四面八方友人。此外,每处设计都要他们特有的主题,例如一号楼主题为无知、二号楼的主题为无极等。他又从另外一个项目说到“你离不开左邻右里,才会有左右通道。”最后他谈到,有这样的活动,让设计师去分享自己的设计作品,这是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因为彼此分享,才会有所成长。

    朱晓鸣

    这场活动随着大家的掌声落下了帷幕,但是,生活不止,设计不停,我们期盼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设计师这个群体中来,将自己的生活感悟转变成设计,引领生活,引领时代潮流。

    (文章来源:凤凰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114885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