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关于举办第五届楼梯专委会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十一届中国楼梯行业年会邀请函

    关于举办第五届楼梯专委会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十一届中国楼梯行业年会邀请函

    2018-12-10 14:47: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观踢电灯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关于举办第五届楼梯专委会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十一届中国楼梯行业年会邀请函

    【中华建材网】关于举办第五届楼梯专委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楼梯行业年会邀请函。

    关于举办第五届楼梯专委会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十一届中国楼梯行业年会邀请函_1

    各媒体朋友:

    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楼梯行业作为重要的民生产业,蓬勃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的企业和企业家,为国家社会经济的发展和满足人们对美好居家生活的需要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新时代,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分析研讨当前经济形式,总结四十年来行业发展历程,梳理楼梯行业发展脉络,引导楼梯企业家不忘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围绕质量提升、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生活方式变革等创新引领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经商会研究,决定于2018年12月20日在苏州吴江宾馆举办“第五届楼梯专委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楼梯行业年会”等系列活动。

    为了体现2018第十一届中国楼梯行业年会的广泛性、公益性和权威性,我商会拟邀请各级品牌媒体共同参与此次楼梯业盛会,助力中国家居业,为其锦上添花,齐心协力推动我国楼梯业有序、健康发展。

    欢迎广大专业及各界社会媒体积极参与本次楼梯业盛会,为推动中国的家居产业健康发展共同努力!届时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在楼梯年会各项宣传、主题墙背景、系列论坛等方面突出各级合作媒体的LOGO和品牌,以感谢媒体在推广行业文化与企业公益责任等领域的行动力和公信力。感谢各合作媒体对我会的支持与协助,共同推动楼梯盛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2018年12月3日

    大会参会回执表

    备注:请于11月20日前将此回执表回传至秘书处(2512770462@qq.com)

    关于举办第五届楼梯专委会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十一届中国楼梯行业年会邀请函_2

    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东里1号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CF32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104882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