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开业| SINOMAX赛诺旗下进口品牌DORMEO旗舰店盛大开业

    开业| SINOMAX赛诺旗下进口品牌DORMEO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8-12-10 13:5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世界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业| SINOMAX赛诺旗下进口品牌DORMEO旗舰店盛大开业

    【中华建材网】DORMEO深圳平湖红星店于2018年12月8日,隆重盛大开业。店铺位于平湖红星美凯龙二楼2A008。

    1.jpg

    DORMEO品牌是SINOMAX赛诺旗下进口品牌,DORMEO品牌于2016年由中国盛诺集团的美国附属公司SINOMAX US(赛诺美国公司)收购,并引入中国市场。

    2.jpg

    DORMEO市场覆盖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超过4000000件,在美国拥有超过3500个销售点,在加拿大有185家店铺,是一个真正的全球性品牌,欧美床垫市场大鳄。

    3.jpg

    4.jpg

    DORMEO拥有全球独家专利技术Octaspring(专利号:ZL200980158876.6),特有8面蜂窝状创新结构, 先后获欧洲、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等超过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明专利认证。DORMEO床垫是首款名副其实的人体分区记忆棉床垫,将不同强度和密度的弹簧圈排列组合,为身体的多个身体区域,提供不同的柔软度和舒适承托。床垫产品多分区健康支撑受到消费者广泛青睐。

    5.jpg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104882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