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预告| 2018“东坡奖”安徽蚌埠站启动典礼即将璀璨登场

    预告| 2018“东坡奖”安徽蚌埠站启动典礼即将璀璨登场

    2018-12-06 14:44: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威武方唇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告| 2018“东坡奖”安徽蚌埠站启动典礼即将璀璨登场

    【中华建材网】随着时代的迅速发展,美好生活成为新时代下的关键词。我们感知到,2018年以及未来3-5年,新技术革命、供应链创新、全屋定制、智能家居、新零售等都将再次刷新我们的认知。社会消费水平升级,消费者对于舒适的家居环境摆在首要位置,舒适系统化的家装必将成为趋势。

    家装系统的发展与此息息相关,“东坡奖”水电施工技能大赛专为全国奋斗在家装一线的水电技师、暖通新风技师们搭建切磋技艺的舞台。大赛自开赛以来,已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在业界掀起了施工规范的阵阵浪潮。12月19日东坡奖组委会将来到拥有“珍珠城”美誉的安徽蚌埠开启2018未来家“无系统不装修”安徽蚌埠暨东坡奖启动仪式,届时欢迎大家到此一起畅想我们的家装未来时代。

    活动详情:

    12月19日下午13:00,

    蚌埠南山豪生大酒店三楼豪生厅

    家装大事水电先行

    但在水电施工中

    您是否常常存在这样的疑惑?

    携手筑梦&领航未来——2018“东坡奖”安徽蚌埠站启动典礼即将璀璨登场410.jpg

    现在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东坡奖”的成立就是为了给大家解决水电施工方面的麻烦,树立行业标杆,促进施工规范化进程。

    如果您是水电技师

    “东坡奖”给你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切磋技艺,提升技能,大赛所有获奖选手等你来打擂;如果您是业主,新房到手,装修工程迫在眉睫,想找个规范施工的水电师傅,那来“东坡奖”蚌埠站启动仪式晚宴吧!金曲美酒邀您,诸多优秀水电技师供君挑选。

    如果您是装饰企业

    在国家精装修政策的环境下,装企的生存空间越来越有限,竞争越来越激烈。大多装企为了生存,获得高利润不惜降低装修质量。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一个业主的差评就会出现蝴蝶效应,被市场列入黑名单。“东坡奖”的成立便给广大装企一个展现的舞台,通过参赛案例的展示,展现装企的仔细与施工技艺,从而获得业主的信赖与肯定,提高知名度。目前蚌埠地区已有近百家装饰公司参与进来,您怎能错过?

    媒体传播 分秒必争

    本次由中国国际家居发展论坛、上海建筑材料协会采暖与舒适家居分会、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保利管道蚌埠运营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未来家“无系统不装修”安徽蚌埠暨东坡奖启动仪式,可谓未办先火。支持媒体单位有今日头条、地暖月刊、暖立方、巴巴传媒等全国性媒体巨头跟踪报道,群星闪耀,见证这一行业盛事的圆满落幕!

    奖杯荣誉 势在必得

    “东坡奖”嘉兴站设立匠心工艺个人奖、规范施工单位团体奖、网络人气奖、入围优胜奖等奖项,等您来拿最终大奖!

    携手筑梦&领航未来——2018“东坡奖”安徽蚌埠站启动典礼即将璀璨登场1072.jpg

    水电club 交流学习

    走访各个地区,许多水电技师时常兴叹,行业内没有一个专业性组织来为规范水电施工标准服务。响应广大技师呼声,我们嘉兴站水电技师俱乐部应邀而生!

    集结广大水电技师朋友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切磋的场所。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师。有什么水电施工方面的问题,尽可向俱乐部中的技术大佬询问讨教。

    俱乐部第一批成员均为“东坡奖”各站点获奖选手,未参赛的水电技师也不要气馁,要想加入俱乐部,可咨询所在城市“东坡奖”大赛组委会,通过大赛组委会审核即可。

    携手筑梦&领航未来——2018“东坡奖”安徽蚌埠站启动典礼即将璀璨登场1305.jpg

    “东坡奖”是为家装水电技师量身打造的公益活动,而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主题—未来家“无系统不装修”,届时将会有大咖现身,为我们带来家装行业发展的趋势的专题演讲。

    携手筑梦&领航未来——2018“东坡奖”安徽蚌埠站启动典礼即将璀璨登场1385.jpg

    12月19日下午13:00,

    蚌埠南山豪生大酒店三楼豪生厅

    2018未来家“无系统不装修”安徽蚌埠暨东坡奖启动仪式恭候各位!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064877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