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开业|“新绽放 创未来”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盛大开业

    开业|“新绽放 创未来”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盛大开业

    2018-12-06 11:27: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与芹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业|“新绽放 创未来”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盛大开业

    【中华建材网】12月5日,金牌新总部大楼在佛山南庄华夏陶瓷博览城陶博大道正式开业。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勇,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陈辅明,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首席专家吴一岳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

    开业|“新绽放 创未来”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盛大开业_1


    总部大楼总面积达三万平方米,外部有着丰富的线条装饰与逐层退缩的结构轮廓,张扬的工业美学理念与工匠精神,成为了南庄陶瓷产业的新地标、新高峰。

    开业|“新绽放 创未来”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盛大开业_2

    活动现场, 金牌陶瓷企业旗下三大品牌金牌亚洲、德利丰、澳翔的近两千名优秀经销商以及金牌企业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服务商等悉数到场。

    开业|“新绽放 创未来”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盛大开业_3

    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勇

    金牌陶瓷企业董事长罗志勇表示:“做一流企业,创国际品牌”,是金牌人不变的愿望;“让更多家庭体验绿色健康,分享时尚生活”,是金牌人永恒的使命;“以人为本,厂商共赢,共建未来”是金牌人固有的核心价值观;“诚信守法、质量为魂、创新发展、客户至尚”,是金牌恒古的经营理念,“打造泛家居生态产业集团”是金牌人未来既定的发展战略。

    随后,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等行业领导在盛会上纷纷发言,为金牌企业的开业盛典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金牌企业近年来的飞速发展给予大力肯定。

    开业|“新绽放 创未来”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盛大开业_4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

    开业|“新绽放 创未来”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盛大开业_5

    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

    开业|“新绽放 创未来”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盛大开业_6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

    开业|“新绽放 创未来”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盛大开业_7

    金牌新总部大楼正式开启

    开业|“新绽放 创未来”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盛大开业_8

    金牌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釉面砖技术研究中心,《新型陶瓷大板铺贴工艺法》团体标准主编单位、《大岩板规程》等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公司旗下拥有金牌亚洲、德利丰、澳翔三大子品牌,主要生产包括建筑陶瓷墙地砖、大规格陶瓷板等产品,产品畅销多个国家和地区,大板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居行业领先。同时也是行业第一个引进喷墨印花技术设备的企业,较早引进具备1600x3200mm陶瓷大板生产能力的企业。这些装备和技术,在国内乃至世界上都是第一梯队,都代表着顶级的制造水平。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的落成开业,将对国内陶瓷行业发展进程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尹虹陶瓷频道-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064876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