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质量| 积木家互联网装修通过ISO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质量| 积木家互联网装修通过ISO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8-12-05 16:2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的月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质量| 积木家互联网装修通过ISO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中华建材网】积木家互联网装修为规范公司内部管理、保证装修质量、提升装修服务,从2015年就开始进行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不断修订和完善各项系统文件,对员工持续地进行质量管理意识的引导和培养,积木家于2018年10月24日顺利通过ISO9001:2016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微信图片_20181205152225.jpg

    ISO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完善是一项复杂繁琐的过程,积木家从市场实际情况出发,充分贯彻“以质量为中心”和“持续改进”的指导思想,补充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所有文件,从管理体系上使公司的服务更加规范、可操作和可量化。 为保证体系文件得到有效实施,积木家从标准的制定到标准的落地等工作都非常重视,从选材到施工严格把控。

    在材料的标准管理方面,首先依据欧洲标准、美洲标准和国家标准,建立严格的系统选材标准规范,优选出装修所需的40多项主材及60多项辅料。其次,积木家建立四重标准监督管理机制,严格管控材料供应过程,从供应商合作验厂、生产巡检、入库抽检到最后的项目工地检查,通过过程管控指导合作选择,通过供应商评级、问题一票否决制,对供应商进行优胜劣汰,建立优质的供应商资源体系。

    在工程施工方面,一方面建立了系统的标准工程规范,研发出《标准化家装施工规范蓝皮书》、《主材安装规范》等一些列标准工程规范,是业内首个研发出家装施工标准规范的品牌。另一方面实行五重监督机制,项目经理验收、监理验收、区域督导验收、用户自主验收,服务监察定期回访,通过监督机制管理施工方和施工人员,建立工长星级评选机制,通过专门的工地巡检表、工程管理手册、TB问题管理系统等工具管控工程规范。在建立施工标准规范和五重监督机制的同时,加强施工标准的检测,通过专业的标准检验工具,对施工规范的落地和质量进行检测。

    在建设和完善材料标准管控体系和工程标准规范体系的同时,成立产品研发中心基于业务状况做整体的装修优化方案,完成整个PDCA循环建设。

    ISO9001质量体系审核工作的顺利通过,意味着积木家互联网装修在加强内部规范化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产品质量上具备了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保障,标志着积木家互联网装修无论在科技含量、品质质量、安全性能等各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积木家互联网装修的的稳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054875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