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周报|索菲亚或将进军智能家居 优居客宣布停止营业

    周报|索菲亚或将进军智能家居 优居客宣布停止营业

    2018-12-03 16:0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秀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周报|索菲亚或将进军智能家居 优居客宣布停止营业

    【中华建材网】建材网周报,微评有料:随着年末将近,各大家居企业纷纷进入冲刺阶段,整个行业也格外热闹。行业方面,中华衣柜网重磅发布《2018橱柜、衣柜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为行业提供了专业内参。品牌方面,小米一个月内发布两款智能锁,加紧IOT生态布局。优居客宣布停止营业,近500名消费者装修维权。ZEALER与索菲亚启动跨界合作,有意涉足智能家居领域。数据方面,2018全国BHEI数据重磅发布,全年情况良好。

    #行业要闻#

    《2018橱柜、衣柜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亮点解读

    周报|索菲亚或将进军智能家居 优居客宣布停止营业_1

    11月27日上午,在广州隆重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8年中国定制/橱柜/衣柜行业年会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博会联合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重磅发布《2018橱柜、衣柜行业招商加盟数据报告》。

    微评:报告以真实、丰富的数据描绘了2018年我国橱衣柜行业的招商加盟现状,并据此预判未来发展趋势,提供专业内参。

    #企业动态#

    一个月内发布两款智能锁 小米加紧IOT生态布局

    周报|索菲亚或将进军智能家居 优居客宣布停止营业_2

    11月28日,小米在北京举行2018MIDC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会上小米重磅宣布推出米家智能门锁,主打一体化活体指纹识别,多种开锁方式以及米家App联动。据了解,这已经是本月内米家上线的第二款智能门锁。借助智能门锁撬动行业格局,小米加紧布局IOT意图明显。

    微评:家居业龙头与智能家居潜力股强强联手,战略意义重大,与此同时,借小米的势能,宜家将逐步导入智能家居场景,旧有的样板间模式将被颠覆。

    优居客宣布停止营业 近500名消费者装修维权

    11月26日,亿欧家居从行业人士朋友圈知悉,优居客楼下聚集了大批客户和材料商。原来在今日凌晨,装修平台优居客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因经营不善停止营业。优居客平台称,由于公司目前经营不善,致使财务状况严重恶化的现状,现公司股东会于11月25日通过股东会表决作出决议,公司自26日起进入解散清算程序,暂停发展新的业务等。

    微评:对于装修平台来说,现金流能成事也能坏事,信用是生存之本,千万不要只流于表面。

    ZEALER与索菲亚启动跨界合作,将涉足智能家居领域

    周报|索菲亚或将进军智能家居 优居客宣布停止营业_3

    11月28日,国内知名科技视频平台“ZEALER”在北京举办“2018 ZEALER NEXT”发布会,ZEALER创始人&CEO王自如正式对外宣布涉足智能家居领域,并与定制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索菲亚家居跨界合作。

    微评:双方将共同探索未来家居设计,打造全新的“NEXT NEST”未来之家,只是不知道,未来智能家装生活服务类科技秀究竟会真正地实现落地吗?

    #行业新数据#

    2018全国BHEI数据重磅发布

    周报|索菲亚或将进军智能家居 优居客宣布停止营业_4

    2018年11月24日,2018全国BHEI数据重磅发布,2018年,全国BHEI值达到160.98(位于红灯区),全国建材家居卖场已由2016年的饱和状态(2016年BHEI值为133.96,位于黄灯区)进入当前的过饱和状态,说明就全国而言,建材家居卖场整体过剩情况仍在加剧。协会通过近半年的全国建材家居卖场的摸底普查工作,科学准确的数据显示出全国建材家居市场面积近年仍维持较高增长率,全国建材家居卖场体量仍保持逐年增长。

    微评: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景气度在经济下行、楼市动态、环保政策、行业洗牌、互联网+等方面的持续搅动下,连续三年持续下降。在BHEI其他影响因素均不同程度上涨的情况下,以上二者加权综合影响,使得2018年BHEI数据上涨,全国建材家居市场进入过饱和状态。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12034870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